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亚太音乐榜首拿奖 李凌坦言要唱80人的心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4:45 新浪音乐
亚太音乐榜首拿奖李凌坦言要唱80人的心声


亚太音乐榜首拿奖李凌坦言要唱80人的心声

  新浪音乐讯 16日晚于交大剧场隆重上演的“亚太音乐榜”可谓星光璀璨,众多歌坛新秀以及颁奖嘉宾元老云集与此。当晚盛装出席,以全新演绎《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风行于亚太乐坛,被推崇为“情歌优质女生”的阳光女孩李凌,凭借自己的最新单曲《落花飘雨的秋天》在榜颁奖晚会上可谓风头正劲,一举夺得2006-2007年度十大新人奖之内地年度最佳新人单曲奖。

  这场旨在鼓励扶持亚太地区原创音乐艺术的颁奖晚会至今已经成功推出廖隽嘉胡瑶等多位歌坛实力偶像歌手。而今年的星光大典更是角逐激烈,来自华纳滚石华谊等唱片公司的众多幕后制作人和实力歌手在装饰豪华的颁奖舞台上无忌展开PK。同时更能体现今年颁奖典礼悬念性的一点就是,所有奖项都是由公证处现场开启,这更激燃了颁奖现场的火爆局面。

  一出场就备受关注,盛装出席的“情歌优质女生”李凌显然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不久前她凭借全新演绎的《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风行于亚太乐坛,其彩玲排行榜也一度稳居前五,这次的获奖作品被誉为“中国版KISS”的《落花飘雨的秋天》更是依靠网络人气和不俗的彩玲销量荣登榜首,这位1米73的女孩俨然成了签约公司北京世纪星空影业的头牌花旦。

  当记者问及获奖感受以及自己对以后的期待时,这位科班出身6岁即学钢琴的“情歌优质女生”李凌坦然地表示“我本身只想唱好歌,至于发展问题公司会替我考虑的更多。这次获奖当然是很高兴了,这说明之前我的努力创作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这应该可以算作是我音乐历程上迈出的第一步吧,以后我依旧会静心创作更多更好的音乐”。李凌的经纪人富鑫则对记者表示说她的《落花飘雨的秋天》描绘的是一个唯美的落花飘雨的秋天,这也是我们对李凌的最主要定位。在MV的拍摄上我们与韩国的经典点短片《KISS》有异曲同工的感觉,现在的社会基本上都是80年代人的天空,所以我们想用李凌的音乐来描绘一个时代人的成长,一代的人的情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