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梁静茹《亲亲》火爆签售 歌迷邀其明年开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5:40 新浪娱乐
梁静茹《亲亲》火爆签售歌迷邀其明年开唱(图)

梁静茹与歌迷

梁静茹《亲亲》火爆签售歌迷邀其明年开唱(图)
签售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来,持续的寒风让京城的气温骤降至零下,然而在一个寒冷的午后却有一片阳光“暖暖”出现。宣传档期安排满满的梁静茹,日前赶到北京参加“我要上学”爱心公益活动,并于当日下午在西单音像大世界举行自己第八张大碟《亲亲》的北京签售会。由于展开全亚洲的宣传攻势,新专辑发行后的两个多月后,北京的歌迷朋友终于和自己偶像的近距离接触的愿望得以实现。

  签名会是在下午2点钟开始,但是热情的歌迷却不畏寒风,上午就早早赶来排队。排在第一位的歌迷更是凌晨4点就到达现场,只为最早见到静茹一面。主办方心疼歌迷在门外排队太冷,提早让歌迷进入签名会场,然而随着时间的临近,现场数千人的队伍千回百转挤满了场地,无奈只好排到楼下。现场除了北京的歌迷外,还有千里迢迢从广州、上海、沈阳、大连等地的歌迷朋友特意赶来支持梁静茹的新专辑。

  当日,刚下飞机的梁静茹身着黑色裙装美丽登场,工作人员一行人刚进大世界的签售现场,场内就沸腾起来,来自北京各区以及周遍地区的歌迷自发的拉起横幅欢迎自己的偶像,等候的队伍秩序井然,其中有年幼的小孩子,以及阿姨辈分的歌迷朋友,其中以年轻朋友居多。

  在与现场歌迷短暂地问候后,梁静茹马上坐定开始签名,只为让到场歌迷都能满意而归。现场很多歌迷都是手捧多张专辑前来签名,从最新的《亲亲》到之前的首张《一夜长大》,梁静茹都耐心一一签好,真诚的跟每一位歌迷说“谢谢”,期间还不断与歌迷进行短暂的交谈,露出甜美的笑容,让歌迷“暖暖”到心。有很多歌迷都买了10张以上,其中一位男生买了31张,静茹悄悄地问他怎么买了这么多,那个男生腼腆地说:自己班上31个人, 全部都是梁静茹的歌迷,因为今天自己路过这里看到偶像在这里举行签名会就进来排队了,晚上拿回学校准备圣诞节那天送给自己的同学做礼物。

  队伍中,有很多歌迷拿着12月24日上海圣诞“暖暖”门票来索取签名,还关心的问:是否准备明年在北京举行

演唱会?梁静茹表示:自己很喜欢北京这个城市,这里的歌迷朋友很热情,希望明年可以在这里再次开唱,大家要多多支持我哦。

  签名会上,歌迷们的热情和梁静茹的亲切笑容让现场气氛不断升温,暖暖的气流让人忘记窗外的寒冷。签名会后,梁静茹便一刻不歇地赶去晚上“我要上学”公益活动的彩排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