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古典音乐 >正文

吕薇代表演艺界读倡议书 捐赠公益歌曲《微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7:15 新浪娱乐
吕薇代表演艺界读倡议书捐赠公益歌曲《微笑》

红毯签名

吕薇代表演艺界读倡议书捐赠公益歌曲《微笑》
献唱

吕薇代表演艺界读倡议书捐赠公益歌曲《微笑》
献唱

  由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华骨髓库发起、中国演出家协会联合主办的“与生命同歌——扩容中华骨髓库 拯救华人患者”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日前在全国政协政协礼堂举行,著名民歌手吕薇(blog)不仅代表演艺界宣读了倡议书,更捐赠了公益歌曲《微笑》 。

  在启动仪式上, 吕薇饱含深情地宣读了倡议书内容:

  “与生命同歌——扩容中华骨髓库 拯救华人患者

  朋友,当你正享受着生命的美好,生活的快意时,你可知道,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的生命正忍受着病魔的侵嗤,他们的生活已失去了斑斓,他们挣扎在死亡的边缘。

  目前,对于白血病等恶性血液疾病的患者,药物只能短时间维持他们的生命。如不及时移植造血

干细胞,等待他们的将是生命的凋零。我国有近百万血液患病者等待着造血干细胞移植。他们正期盼着您的捐献,仅50-200毫升可再生的造血干细胞足以让生命之花重新绽放。

  是生命在呼唤,是配型的艰难,中华骨髓库给患者带来希望的同时,也承载着全社会对生命的关爱,只有库容的扩大,才能使患者得到救治。到2010年中华骨髓库要达到100万的库容,满足绝大数患者配型的需要,检测费用是惊人的。本次活动的意义旨在号召更多健康适龄人士加入造血干细胞捐赠的行列;募集更多的检测费用,以扩充中华骨髓库库容。

  我们作为演艺工作者,热情支持中华骨髓库扩容,愿意为

和谐社会贡献出更多的艺术作品,为中华骨髓库扩容义卖我们的作品。让演艺的精彩、爱心的精彩与生命同歌,充满人文温暖的时代。

  来吧,朋友,不要畏惧,捐献只需一点爱心,一些勇气。

  来吧,朋友,别在犹豫,我们需要您的一份力量。

  来吧,朋友,我们期待您的参与,让生命变得更加绚烂。

  让我们共同用行动传播爱心,用爱心营造一个和谐的社会!吕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