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梁山伯与茱丽叶》选角色 卓文萱独选梁山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9:06 新浪娱乐
《梁山伯与茱丽叶》选角色卓文萱独选梁山伯

曹格&卓文萱

  新浪娱乐讯 如果评选本年度最热的情歌,那么《梁山伯与茱丽叶》一定当仁不让。这首收录在卓文萱最新专辑《习惯》的对唱,不仅动用了滚石的最强制作,而且力邀同门师弟R&B新小天王“曹格”现声。这首歌描述了一场跨越时空的爱,歌曲风格浪漫、雅致,是近年来少有的经典情歌对唱。

  而最近在网络上热搞的梁山伯与茱丽叶“非”夫妻脸大赛,更是炒的沸沸扬扬。由于
《梁山伯与茱丽叶》是一首跨时空、不能完成的爱,所以活动的内容也是要求夫妻或情侣不许有夫妻脸。只要是情侣,不论是已婚或未婚,且彼此长相有明显的对比如:古典与时尚、粗犷与精致、颓废与高尚、美女与野兽、魔鬼与天使等......都可参赛。获奖者不仅可以获得卓文萱新专辑《习惯》CD一张并有卓文萱的签名海报,活动的报名工作进行的更是如火如荼。

  在这场《梁山伯与茱丽叶》的反差秀中,大家也很关心卓文萱同门新小天王曹格性格是不是也有很大的反差。她说:“曹格是一个音乐素养非常高的人,虽然很热心但也非常怕羞。而我也是一个喜欢安静的女孩,其实性格反差并不是很大,但我却更喜欢我歌曲中的梁山伯原形人物”。此次活动卓文萱也是网络评选的嘉宾,大家在期待《习惯》的同时,也可一起寻找现实版的梁山伯与茱丽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