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正文

管维嘉A-SHOW组合双双获得亚太音乐榜大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23:03 新浪娱乐
管维嘉A-SHOW组合双双获得亚太音乐榜大奖(图)


管维嘉A-SHOW组合双双获得亚太音乐榜大奖(图)

管维嘉A-SHOW组合双双获得亚太音乐榜大奖(图)

  新浪音乐讯 近日,“亚太音乐榜AP MUSIC” 2006年度新人颁奖晚会在北京交通大学的礼堂隆重举行,来自电台、电视、平面、网络四大媒体的重要代表以及知名艺人为2006年度的新人揭开了神秘面纱。当晚,由吉神文化负责推广宣传的管维嘉、A-SHOW组合不负众望,分别获得内地年度最佳新人、内地年度最具潜力新劲组合两项大奖。此外,在已经公布的其他音乐颁奖入围提名中,管维嘉、A-SHOW的名字赫然在列。

  亚太音乐榜是目前亚太地区最大规模的电台音乐排行榜总汇,对于亚太地区原创音乐的相互传播和借鉴有很大的推动。乐坛每年涌现新人无数,无不对奖项发起白热化的争夺。作为北京吉神文化倾力打造的优质男生唱团,A-SHOW组合在今年发行的第一张创作大碟《奇遇》获得了不错的口碑。此次在亚太榜上荣获“内地年度最具潜力新劲组合”,3位大男生发表获奖感言时,由衷的感谢公司一直以来的栽培与重视,并表示将来会将A-SHOW的风格诠释得更加到位,给所有喜欢音乐的人带来一场A等级的音乐SHOW。

  作为颁奖晚会最重量级的奖项,也是当晚最后一个颁发的奖项,“内地年度最佳新人”在大家的瞩目中被管维嘉摘得。出道时,维嘉便拥有“吴宗宪内地首位签约艺人”的光环,不过他没有把自己包裹在这个光环中,而是用自己的音乐实力一步步证明自己。目前,他的个人专辑《爱比血更冷》的几首主打歌曲在全国电台的打榜成绩都取得了非常令人满意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宣传推广事务都是由北京吉神文化负责的,管维嘉、A-SHOW还互相鼓励、互相祝贺,同时还表示明年还要拿最佳,不过是“最佳组合”、“最佳歌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