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韩雪喜登天地英雄榜 年末再揽跨界大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0:59 新浪娱乐
韩雪喜登天地英雄榜年末再揽跨界大奖(组图)

韩雪表演

韩雪喜登天地英雄榜年末再揽跨界大奖(组图)
韩雪领奖

  12月16日晚,就是年轻-----“天地英雄校园群英会”颁奖典礼在上海复旦大学举行,作为内地唯一高校音乐盛典,吸引了来自两岸三地歌坛前辈及当红明星出席。

  本次颁奖历经一个多月前期高校路演及网络选票,各项大奖花落谁家牵动了无数高校学子的心,从下午走秀现场高涨气氛就已看出一场音乐盛宴已经开始上演。尽管冷风肆虐
,身着靓装走上红毯的艺人还是引起现场一浪高过一浪的尖叫,尤其是在冷风中将美丽的香肩及玉腿裸露在外的女艺人,与现场无数歌迷朋友的狂呼声共同掀起了“就是年轻”的大旗。

  在眼下唱而优则演,或者演而优则唱的娱乐圈,似乎个个都是全能,但真有几分实力将各路大旗吹得呼呼响的似乎没有几个,能力挫群雄拿下跨界的“东成西就”奖的韩雪无疑成了记者及影迷追逐的焦点。微笑着从颁奖嘉宾手中领过奖杯的韩雪如今已是满身巨星风采,举手投足间已没有当初的青涩,一曲动感十足的《竹林风》,为现场带来清新的视觉及听觉效果。

  出道六年,努力辛苦的背后留下一串扎实的脚印,无论唱歌还是演戏,一一数来,精品迭出。仅2006年,韩雪就有五部电视剧在各大电视台播出,《明天我不是羔羊》《不想回家》等数部蝉联各地收视排行榜冠军的位置,而前期作品《错爱一生》如今已是第十二次在央视播出,创下电视剧之最。年初的第二张个人音乐大碟《夏??恋情》发行之初,其主打歌《竹林风》、《一个人的抒情歌》就横扫全国各大音乐排行榜冠军,随后并获得“CCTV-MTV音乐盛典”的“内地最受欢迎潜力歌手奖”、“2006中国风尚大典”的“内地风尚女歌手奖”,成为本年度音乐界最大赢家。

  韩雪称,自己不是一夜成名的艺人,每一步都是自身努力换来,所以会珍惜每一次机会和每一个奖项,希望以后无论是演戏还是唱歌,都能一如继往,给大家带来精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