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萧亚轩21日台北发片 新浪媒体记者会同步召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1:38 新浪音乐
萧亚轩21日台北发片新浪媒体记者会同步召开

萧亚轩新专辑《1087》

  播客直播:萧亚轩《1087》新碟发布会

  新浪音乐讯 脚伤未愈的萧亚轩(blog)(Elva)新专辑《1087》定于12月21日下午13点30分在台北首发,并举行隆重的首发活动。届时,新浪音乐将联合萧亚轩的公司,在新浪同步召开内地媒体记者会,并通过萧亚轩个人博客进行同步播客直播,让内地媒体及萧亚轩的歌迷第一时间目睹萧亚轩(Elva)新专辑首发现场的盛况,并进行精彩互动。

  这是内地音乐媒体首尝的互动方式,对于期待萧亚轩新专辑以及关注新浪音乐的歌迷和网友来说,都将是一次不一样的体验。新浪音乐届时也会对萧亚轩新专辑首发现场进行精彩的报道,呈现给内地媒体及网友一个完全不同的属于萧亚轩的唱片首发会。

为了保证优质的观看质量,请首先选择下载新浪UC: 下载新浪UC最新版 如何进入新浪UC互动视听收看节目

直播间 备用直播间

转播1 转播2 转播3 转播4 转播5(网通) 转播6(网通) 转播7(网通)

届时所有转播房间会在活动开始前开放,活动结束后关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