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张亚东宁浩护航 新人景甜推出EP《你是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3:25 新浪音乐
张亚东宁浩护航新人景甜推出EP《你是谁》(图)


张亚东宁浩护航新人景甜推出EP《你是谁》(图)
景甜写真

张亚东宁浩护航新人景甜推出EP《你是谁》(图)
景甜写真

  新浪音乐讯 12月18日,新人景甜携首张EP《你是谁》和电影《狂蟒惊魂》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首张EP由张亚东(blog)担当制作人,并请来凭借《疯狂的石头》(blog)一炮而红的宁浩担任《你是谁》MV的导演。

  生于陕西的景甜是童星出身,后考入北京上学,这次录制EP,景甜得到了张亚东的“垂青”,专门为她量身制作三首单曲,并让她尝试了多种音乐风格。《你是谁》融合中国
古典诗词意境、《巧遇安徒生》充满童话色彩、《不懂爱》则抒发少女情怀。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你是谁》这首歌的MV专门请来《疯狂的石头》的导演宁浩亲自执导,这是宁浩首次为乐坛新人执导MV,这首mv也在现场进行了首播。在EP新歌发布会上,由景甜主演的电影《狂蟒惊魂》的几位主要演员也纷纷前来道贺,祝愿景甜在演艺圈里星途灿烂。

  李志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