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独家:萧亚轩伤情因脚部韧带断裂打石膏3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4:53 新浪音乐
独家:萧亚轩伤情因脚部韧带断裂打石膏3周(图)

在助理陪同下,Elva坐着轮椅进出门诊

独家:萧亚轩伤情因脚部韧带断裂打石膏3周(图)
萧亚轩泪洒现场

  新浪音乐讯 好不容易盼到发片,萧亚轩Elva却舞出脚伤,昨天被目击坐着轮椅前往台北荣总医院检查,医生诊断左脚是前距腓韧带断一条,将先行固定,3周后再行复检。

  本报昨天下午接获读者提供线索,指萧亚轩约下午5时左右,前往台北荣总挂骨科医师陈威明门诊,Elva在助理陪同下,坐着轮椅进出门诊,受伤的脚踝打了好大一包石膏,她
看来十分低调,但明星丰彩还是让人一眼就看出来。

  查询Elva工作人员,据指出,医师诊断她的韧带断了一条,但因还有两条可以支撑,Elva不是国家级的运动员,医师并不建议开刀,而是建议她先将伤势固定,重新打上石膏,等韧带纤维化后再行复健,3周后再回院复检。

  华纳唱片表示,Elva心情还好,她思考接下来的宣传行程如何进行,幸好电视宣传已经录得差不多,MV也已拍完4支,包括跨年等演唱都照常进行,Elva一直央求公司:“只要能到的地方,我都会尽力去。”所以除了暂缓大陆的宣传外,还未取消任何通告。

  但Elva只能上半身舞动,唱片公司买轮椅和拐杖,坐着时常要用箱子加卫生纸垫高伤脚,助理要协助处理生活琐事。Elva则在部落格上安慰歌迷,“我不是ㄍㄧㄣ,是说了要见你们就一定要见,真的不行时我会说的,我还顶得住。”她虽然气自己的脚“不争气”,但她说自己斗志十足,希望新专辑在台破20万张、在大陆破百万张。

  联合报 记者(袁世佩/台北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