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后弦刘可“与生命同歌” 全力支持中华骨髓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6:10 新浪音乐
后弦刘可“与生命同歌”全力支持中华骨髓库

出席公益活动

后弦刘可“与生命同歌”全力支持中华骨髓库
调皮模样

  新浪音乐讯 12月18日下午,一台名为“与生命同歌”的主题歌会,暨“中华骨髓库扩容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在政协礼堂隆重举行。

  东升旗下的“全创才子”后弦及“电视剧歌曲之王”刘可,与倪萍、康辉、赵传(blog)、王霞、朱桦(blog)曾黎(blog)、刘锡明、吕薇(blog)、管维嘉等众演艺明星共同出席了本次义演,并表示愿为中华骨髓库尽一份力。

  刘可演唱的《满江红》(《大宋提刑官》主题曲)的走红证明人们期待正义、大气的歌曲,据刘可透露,他正在进行公益歌曲创作,将在他的下一盘专辑中将给广大听众一个惊喜。

  据悉,“与生命同歌”活动由中国红十字会和中国演出家协会联合主办,是中国红十字会自成立之日起的一次盛大的公益宣传活动,旨在面向全社会倡导关爱、博爱与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