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丁汀专辑发布会澄清谣言 好友歌迷为其庆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7:36 新浪音乐
丁汀专辑发布会澄清谣言好友歌迷为其庆生


丁汀专辑发布会澄清谣言好友歌迷为其庆生

丁汀专辑发布会澄清谣言好友歌迷为其庆生

丁汀专辑发布会澄清谣言好友歌迷为其庆生

  视频:丁汀新专辑发布会 现场与歌迷共庆生日

  新浪音乐讯 12月20日下午,麦丁国际歌手丁汀(blog)在北京举行个人首张专辑《丁汀历险记》的新闻发布会,好友华少翌、1983组合(blog)、邵雨涵(blog)等到场祝贺。除了为大家演唱歌曲,丁汀还在现场和歌迷共贺生日,场面感人。新浪音乐对此发布会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

  丁汀连唱三曲 歌迷疯狂示爱

  丁汀凭借一曲《爱应该快乐》在今年迅速窜红,不久前更获得亚太音乐榜颁发“最佳唱作新人奖”,音乐才华备受肯定。在新专辑《爱应该快乐》中,丁汀一手包办了大部分歌曲的词曲创作,他不仅将多种音乐元素加以融合,还大胆将各种音乐风格进行了创作和改良。此外,请到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殷文琦担任音乐顾问,更加重了这张专辑的分量。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丁汀一口气演唱了专辑中的《丁汀历险记》、《爱应该快乐》和《让五星把世界照亮》三首歌曲,精彩的表演令歌迷一遍遍狂呼:“我爱你!”。作为一名创作歌手,丁汀却表示,写

歌词让自己非常头疼,“其实很多歌词都是根据身边朋友的经历写出来的,因为以我的年纪,还没有那么多的生活体验。”丁汀说。

  与好友歌迷庆生 特别澄清谣言

  当天不仅是丁汀的新专辑发布会,也是他的生日会。好友少翌、1983组合、邵雨涵等都到场来祝贺并送上生日礼物。他所在公司麦丁国际则送上一部留声机做礼物,希望丁汀的歌曲能够永远留声,成为永恒。最后,丁汀在歌迷齐唱的生日歌中吹熄了生日蜡烛,场面感人。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丁汀特别对流传的“丁汀状告春晚导演组,索赔2007元”一事予以澄清,丁汀表示,此事纯属谣言,自己不会去理会,也希望大家不要相信那些不实传闻。 黄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