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摇滚音乐 >正文

E乐队24日“电”撼京城 打造圣诞主题Party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8:30 新浪娱乐
E乐队24日“电”撼京城打造圣诞主题Party


  太合麦田(blog)旗下E乐队,一直以其鲜明的个性和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游走在潮流的尖端。继2004年在九霄俱乐部的电子Party之后,今年平安夜,即2006年12月24日22点,在愚公移山,E乐队将再次高调亮相京城。一场名为 "绝对圣诞"的盛大Party势必带给众乐迷一个非同寻常的平安夜。

  作为内地乐坛王牌电子组合,E乐队继发行首张专辑《 E01》之后受到了众多歌迷的
关注,其作品突破了内地电子乐过度冷漠、实验,过度地下状态的模式,在编曲、歌曲形式等方面更为丰富与人性化,歌曲《过招》中更巧妙大胆的融合了京剧的元素,效果颇为惊艳。同时,作为内地乐坛资深音乐人,E乐队在近两年间先后为"国际黄金大奖赛"等大型活动担任音乐总监,乐队成员讴歌也为阿朵(blog)、郑钧(blog)、索朗旺姆等人担任唱片制作、监制等工作,在业界极具口碑。

  据悉,此次平安夜Party的策划也绝对是史无前例,在这一场名为"绝对圣诞"的Party中,整个场地将被布置成为

医院病房的样子,整个演出场地将被完全"主题化",所有细节目前仍在保密中。力求在听觉盛宴的同时所有到场歌迷也将仿佛置身于一场真正的圣诞Party。还有更加出人意料的:每一位表演者都将躺在担架上被抬上舞台,而他们的装束会是怎样,唯有在现场揭晓。

  所有乐迷以及对这场Party感兴趣的朋友,均可于活动当日到愚公移山酒吧或提前电话预订购买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