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倪睿思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倪睿思做客新浪 小女生透露“想爱”心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5:59 新浪音乐
倪睿思做客新浪小女生透露“想爱”心情(组图)

倪睿思做客新浪小女生透露“想爱”心情(组图) 倪睿思做客新浪小女生透露“想爱”心情(组图) 倪睿思做客新浪小女生透露“想爱”心情(组图)
倪睿思做客新浪小女生透露“想爱”心情(组图)
新碟给歌迷当礼物 倪睿思做客新浪聊天 圣诞节要和公司请假
倪睿思做客新浪小女生透露“想爱”心情(组图)

倪睿思做客新浪小女生透露“想爱”心情(组图) 倪睿思做客新浪小女生透露“想爱”心情(组图) 倪睿思做客新浪小女生透露“想爱”心情(组图)
倪睿思做客新浪小女生透露“想爱”心情(组图)
倪睿思问候新浪网友 《相爱》吸引王力宏 小浪人和《相爱》
倪睿思做客新浪小女生透露“想爱”心情(组图)

倪睿思做客新浪小女生透露“想爱”心情(组图) 倪睿思做客新浪小女生透露“想爱”心情(组图) 倪睿思做客新浪小女生透露“想爱”心情(组图)
倪睿思做客新浪小女生透露“想爱”心情(组图)
MV中亲密接触王力宏 舞林大会惊艳全场 《星星》MV造型多变
倪睿思做客新浪小女生透露“想爱”心情(组图)

倪睿思做客新浪小女生透露“想爱”心情(组图) 倪睿思做客新浪小女生透露“想爱”心情(组图) 倪睿思做客新浪小女生透露“想爱”心情(组图)
倪睿思做客新浪小女生透露“想爱”心情(组图)
《小蜜蜂》曲风俏皮 新专辑有个爱的主题 为练好舞蹈坚持瘦身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倪睿思做客新浪透露小女生“相爱”心情

    新浪音乐讯 12月20日13:30,倪睿思带着自己的新专辑《想爱》做客新浪聊天,与广大网友、歌迷了分享这张专辑的制作花絮以及她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

  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等呀等,终于等来了倪睿思。

  倪睿思:大家好。

  主持人:虽然这一年没有听到倪睿思给我们的新专辑,但她在各种代言领域以及舞林大会都能看到你,大家知道你唱歌唱得非常的棒,而且舞也跳得非常好,这次倪睿思呈现出一首非常好听的专辑叫《想爱》,上一首的专辑叫《倪主角》,这次为什么取名为《想爱》呢?

  倪睿思:因为我想要有一个爱的主题,每一首歌唱出每个人不同的心情故事。

  主持人:制作方、制作老师也说倪睿思进步很大,因为她发现自己唱歌的另外一些宣泄情绪的方法。怎么找到的呢?

  倪睿思:其实我的年龄也不是很大,相比同龄人来说,我经历了很多别人碰不到的事情,通过这几年的经历,转变成一种方式,运用到歌里面,可能有内而外表现出来。

  主持人:和上一张专辑有更多内涵的东西。

  倪睿思:对,更成熟了。

  主持人:这张专辑也算是重金打造的,所有制作团队都是大师级的人物,倪睿思是否也很开心?

  倪睿思:肯定会。因为作为新人这么快发行第二张专辑,还是很欣慰的。

  主持人:这张专辑有新打歌叫《想爱》,吸引了很多人的合作。

  倪睿思:对我个人来说,我也非常开心和王力宏合作,对自己来说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主持人:具体来说呢?比如他和你对唱的过程中,是否给了你很多唱歌的技巧或者帮助呢?

  倪睿思:我们制作人是一个韩国人,对歌手来说一定会尊重制作人的意见,我在录的时候,他们会在外面听,在当时的情况下,不会说你这块地方应该怎么唱,之后大家在一起吃饭、聊天的时候,他会把他的想法告诉我,或者来问我对这首歌的理解,我们是互相探讨型的。

  主持人:我知道王力宏很少跟你合作?

  倪睿思:对,我们是同一家公司,对于这家公司来说很期待港台和内地艺人的合作,这次有这样的机会,选择了我和他大家一起合作。

  主持人:你深处这个大家庭里也有港台的师哥师姐,你和他们相处,是否发现内地艺人身上没有的东西呢?

  倪睿思:不是说内地艺人不敬业,而是让我看到了一个全方位的新人,随时随地保持一种形态和状态,我认为这种态度是很认真的,是值得我学习的。我们面对记者或者媒体,我们就那样或者怎么样,但私底下反差会比较大,而他们随时保持这样的状态。

  主持人:这样的状态也很厉害,因为艺人每天有非常繁重的通告,非常的累,而他们出现在媒体面前非常的精神。

  倪睿思:我想这就是一个态度吧。

  主持人:倪睿思现在也很厉害,做了很多代言,前一段时间看到她在拍摄新的手机代言品,非常辛苦的在摄影棚里忙碌。

  倪睿思:对。提到这个我非常的开心,因为可以代言这样的广告,而且在这张专辑中有两首歌都是广告主题歌,一首是《百变选择》,还有一首是《Shining Star》,也就是《星星》这首。

  主持人:说到《Shining Star》,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歌曲,是否换了很多衣服呢?

  倪睿思:感觉像百变的造型。我想要可爱的小性感,所以换了很多服装。

  主持人:有哪套印象比较深呢?

  倪睿思:专辑封面这一套,是金属系的。因为我非常喜欢把皮肤晒得黑黑的,冬天穿长袖嘛,身上还是很黑的,我认为加上金属系的感觉还是蛮适合我的。

  主持人:作为艺人会呈现出不同的造型给大家有不同的感觉,你在这张专辑里有没有一些大胆的尝试呢?

  倪睿思:对于我来说,还是要适合自己,可能在百变的造型过程中,你也要让人一眼看到这是倪睿思,而不能变得让人看到怎么不像呢,还是要我的风格。

  主持人:倪睿思今天坐在这里特别的清雅,很可爱,戴了这样的发卡,很少人有这样的尝试。我们说到主打歌《想爱》,已经走了三大都市。

  倪睿思:人力、资金方面都是很厉害的,因为我们是在澳洲拍摄的。

  主持人:去了悉尼。

  倪睿思:对。虽然是工作,很累,坐几小时的车,每天在那边拍,我们是在一个岛上,那个状态和过程让人感觉你不会把它当成是一种工作,其实是很放松的,心情也很娱悦,加上蓝天白云,感觉非常的好。

  主持人:之后又去了汉城。

  倪睿思:对,因为这首歌在汉城完成的。

  主持人:这张专辑表现的是什么故事呢?

  倪睿思:凄美的爱情故事,是男主角离开了女主角,女主角是看男的比赛的时候发生了车祸,结果眼睛瞎掉了,最后这个男的死了,最后把眼角膜捐给她,这是我和王力宏来演男女主角的。

  主持人:这个故事很复杂,是否会呈现得很复杂呢?

  倪睿思:这个故事情节的拍摄用在MV上比较浪费的,这是很敢人的故事,很多人希望把它拍成一部电视剧或者电影。因为时间有限,这首歌的长度只有4分多钟,把它剪辑成MV录音带我觉得还是很可惜的。

  主持人:你和王力宏在拍摄过程中会紧张吗?

  倪睿思:我觉得不会,因为在这方面你要做到专业的水准,而且对于我来说,因为王力宏是这么优秀的艺人,肯定是有一定的挑战。我的好胜心是很强的,在他的面前我相反会有一种动力,一定要表现得很好或者一定要唱得比较好。

  主持人:有没有亲密的镜头呢?

  倪睿思:有。

  主持人:什么程度呢?

  倪睿思:没有程度,只是拥抱而已。我拍了这么多MV来说,好象是第一次这么亲密的和男主角去接触,比如拥抱呀这种镜头。

  主持人:很厉害呀,《想爱》这张主打歌会很快和大家见面。

  《想爱》是一个比较凄美的爱情故事,在这当中有没有自己的一些情感故事呢?

  倪睿思:每个人的人生经历是不一样的,从2000年大奖赛到自己发行专辑,中间有四五年的时间,这四五年的时间当中会发生很多事情,很多人不理解倪睿思大奖赛之后怎么等那么长时间发行新专辑,有种种原因,之前签了另外一家公司,在和公司打官司,解约风波,中间发了很多令人不愉快的事情。在这张专辑的歌曲当中,我就把当时的一些比较低落的情绪都运用进去了。可能每个人对情感的表达方式不太一样,我就会运用到歌里面去。

  主持人:你情绪比较低落的失落放在演绎情歌当中。

  倪睿思:对。

  主持人:我注意到《爱我原谅我》,感觉很矛盾。

  倪睿思:从字面上理解是你对你的爱诉说一件事情,可能对方已经离开你,或者已经不在一起了,你希望和对方诉说,如果你爱我的话,就请原谅我。

  主持人:看着你小小的年龄,对爱的心态还是蛮成熟的。这首歌,我曾经看到倪睿思自己说,是身体的累,因为守身带给的饥饿感,比爱情带来的伤痛更大。我觉得这好象是自己曾经经历过。

  倪睿思:在这方面我还是比较幸运的,没有受到什么挫折。但是周围的朋友很多,每个人的故事不一样,我一些好朋友发生这样的感情故事,经常跟我聊,对我来说,我听别人的故事,就想象那样的场面和心情去用到歌里面,我认为是这样的。因为未必你要经历这样的事情,很多人也没有经历过,但是我认为这样的情感可能会比较打动人。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