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倪睿思新专辑尝试新曲风 送给歌迷当圣诞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5:59 新浪音乐
倪睿思新专辑尝试新曲风送给歌迷当圣诞礼物

倪睿思新专辑尝试新曲风送给歌迷当圣诞礼物 倪睿思新专辑尝试新曲风送给歌迷当圣诞礼物
倪睿思新专辑尝试新曲风送给歌迷当圣诞礼物
大师级团队精心打造 《相爱》MV澳洲拍摄
倪睿思新专辑尝试新曲风送给歌迷当圣诞礼物

倪睿思新专辑尝试新曲风送给歌迷当圣诞礼物 倪睿思新专辑尝试新曲风送给歌迷当圣诞礼物
倪睿思新专辑尝试新曲风送给歌迷当圣诞礼物
新专辑有个爱的主题 《星星》MV造型多变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说到《爱我原谅我》这首歌,为了练舞,为了表现完美的自我要瘦身,怎样瘦呢?

  倪睿思:跳舞加上锻炼,本来就会使人消瘦,对我来说可能更希望完美,展现给大家也是更完美的倪睿思,在那阵子的情况下克制自己不吃东西。

  主持人:这次还有独创的舞步呈现给面前。

  倪睿思:对,这次舞蹈老师是在韩国请过来的。我跟他说不要编太花哨的舞蹈,一方面自己的能力有限,也是希望既简单,给大家看完以后,小倪还挺能跳的感觉,在他的帮助下编了一套既简单看上去又漂亮的舞蹈。

  主持人:那个舞蹈老师非常的利害,他觉得睿思怎么样呢?有发展前途。

  倪睿思:其实每一个舞蹈老师开始拿到我的舞蹈照片,感觉看到我的人,第一印象是这个女孩子一定会很跳,他也不知道我有没有学过,我给大家的感觉可能是很会跳,其实不是这样的。你以前学的舞蹈或者出去蹦迪跳的舞和舞台上跳的舞是完全不一样的。

  主持人:怎样不一样呢?

  倪睿思:因为那要整个形态,不是在那里扭动就可以的。

  主持人:还需要很多基本功。

  倪睿思:而且你的眼神和感觉要到位的。

  主持人:练这套舞学了多久?

  倪睿思:就一个月,因为没有那么多时间给你跳,但我那时是每天跳6个小时以上,不停的跳。

  主持人:如果天天跳6个小时以上的话,肯定是苦差事。

  倪睿思:对,那时感觉每天跳完舞就进录音棚,每天都是这样的生活。

  主持人:很单调呀,但也蛮充实的。

  倪睿思:对。因为太单调的话,是你自己选择的路,对我来说这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因为你马上要发新唱片了,还是有一股动力让我认真去学。

  主持人:有很多朋友惊艳于你在舞林大会的表演,那样的舞蹈和这张专辑的舞蹈好象不一样。

  倪睿思:我有跳舞的基础,比如跳国标或者双人舞的话,那种架式还是有的,跳那种舞还是蛮有信心的。

  主持人:当时在舞林大会的时候,和罗中旭还传了一段感情。

  倪睿思:我和他也认识很多年了,大家都是

上海人,在这张专辑里他也担当了制作人,所以难免大家会觉得会产生火花呢?

  主持人:实际上呢?

  倪睿思:不是这样的了。

  主持人:我们说说罗中旭担当制作的歌曲。

  倪睿思:刚才我提到的《Shining Star》,这首歌是听觉加视觉的,会带给大家一种冲击力的歌,也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首歌,因为也是他量身为我定做的,也是我想要的一个作品。

  主持人:虽然为了拍摄,刚才我们提到《Shining Star》的MV拍摄吃了很多苦,也是非常值得的。和王力宏合作的是《想爱》,还和柯有伦合作了《心里有个人》,这两个人合作给你有什么不同的感觉?

  倪睿思:柯有伦年龄比较小,带给人的感觉很成熟,很有思想的一个男歌手,我在和他的合作过程当中,他会来问你这个歌怎样来体现。和王力宏的话,就是互相的沟通。其实和这两位非常优秀的男歌手合作,我非常的开心。

  主持人:在制作团队当中,每个人都是非常顶尖的,从录音师到导演等都是很顶级的,呈现这首歌给大家,你自己也是很有信心的。

  倪睿思:呈现给大家这张专辑应该说也是更完整的,经过一年的时间充实时间,第二张专辑表达得更真实一点。

  主持人:而且更多元化了。

  倪睿思:对,曲风也做得更好。

  主持人:比较好听的还有一首是《小蜜蜂》。

  倪睿思:这首歌和我别的歌演唱方式不太一样,因为我的声音比较磁性,《小蜜蜂》是唱的可爱版的R&B,我希望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感觉。

  主持人:过一段时间,倪睿思会面对面和我们唱这首专辑。

  能否提前透露一下会有几首歌和歌迷见面呢?

  倪睿思:有五首,有《小蜜蜂》、《Shining Star》、《心里有个人》、《爱我原谅我》、《三角的悲哀》、《百变选择》。

  主持人:一会儿结束聊天后,倪睿思还要回去排练,主要是舞蹈吗?

  倪睿思:主要是走一下场地,还有就是音像。

  主持人:圣诞节快到了,圣诞节假期是否会伴随着和大家一起过呢?

  倪睿思:不,我要和公司说NO,因为圣诞这一天会让我稍微轻松一下,但是除了那天以外的每一天都要在外面跑,大家在吃饭、睡觉我还要工作,这几天排满了,对于我来说,之所以选择今天来发行我的第二张专辑,也是希望在圣诞前夕把它作为圣诞礼物送给我喜欢的朋友们,如果再累的话,大家和我一起分享,我还是很欣慰的。

  主持人:这张专辑展现了倪睿思非常多的梦想,再过几个小时也会和新浪歌会见面,好好准备,现场肯定会有很多的朋友为你加油鼓劲。

  倪睿思:谢谢。

  主持人:由于时间的关系,今天的聊天到此结束,再见。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