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张学友20日举办巡演发布会 周迅许慧欣捧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0:45 京华时报
张学友20日举办巡演发布会周迅许慧欣捧场(图)

周迅和张学友拥抱,许慧欣在旁羡慕。

  “2007张学友好久不见世界巡回演唱会”昨天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发布会。此次世界巡演将持续一年,张学友表示是因为这两年都在演音乐剧,演久了觉得开演唱会很过瘾,这次他决定让自己再爽一下。

  发布会现场,好友谭咏麟许志安陈奕迅等通过VCR送来祝福,周杰伦称张学友是他心目中惟一的歌神,张学友连称惭愧。周迅许慧欣到现场助阵,分别送上了一对暖壶和水
晶乐器。面对两位美女,张学友羞红了脸,答谢的时候语无伦次,最后干脆一个劲儿地傻笑。

  张学友笑言自己是一个很矛盾的人,演戏的时候想唱歌,唱歌的时候想演戏。已经演了两年的《雪狼湖》,很想念开个唱的感觉,“《雪狼湖》享受的是集体乐趣,演唱会则有很强的自我,不能互相代替。”

  五年后再巡演,张学友坦言很有压力,“肯定要有新鲜感,不能每次都唱《吻别》,一定会有新的角度,比如说添加音乐剧元素。”此次巡演首站将于明年2月1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之后将席卷加拿大、

澳大利亚、新加坡、
马来西亚
、日本以及中国的香港、台湾,还有北京、广州、哈尔滨等20多个内地城市。张学友表示不会针对地域特点对每场演唱会作大改动,“唱满两个小时后就是自由发挥时间了,看观众的反应,他们喜欢什么就唱什么。”

  此次巡演长达一年,张学友称是为家庭考虑,“中间必须有很多时间回家,跟家庭沟通,要不然两个月就足够了。”他说内地的演唱会上如果条件允许一定会带上全家。已经有两个女儿的张学友称不想再要孩子,“生孩子很简单,但养、教都很难,要花很多时间和精力。现在年纪大了,精力不够,就这样算了吧。” (记者许青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