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歌手曹格参演音乐剧 演绎个人音乐旅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1:19 新浪音乐
歌手曹格参演音乐剧演绎个人音乐旅途(图)

曹格

  新浪音乐讯 新专辑发布在即,而曹格目前也是不断的收获着2006年的各种属于他的奖项。一个不平凡的声音,诠释着跨年度的音乐。2006年最受期待的声音,2007年最受关注的音乐。

  歌迷们都在纷纷议论一个音乐奇才的时候,他却以另外一个方式出现,展现一个更为全面更为完美的曹格。圣诞在即,“FM988友声有色”电台推出了缤纷圣诞剧场,在这个2
006年岁末的白色圣诞,更为我们带来了另类的视觉享受。剧情以每个艺人为主题及生涯为主题,而Gary曹格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一名正在力求成名的歌手,正在筹备发他第一张个人创作专辑。不过在发片之际,种种挑战都向他迎面而来,让他招架不住。在车站搭上了一架音乐火车,瞬间改变了他的音乐生涯,让他更加坚强地面对未来的音乐旅途。貌似曹格的个人旅程,这也曹格首次以歌曲的形式演绎一个特殊的“舞台”音乐剧。圣诞将至的夜晚,听着曹格的音乐无疑是最好的圣诞大礼。

  参演的阵容也是异常强大,FIR吴克群(blog)潘玮柏金莎(blog)范玮琪江美琪(blog)无意都是当今华语响当当的人物。而曹格也无疑是此次活动的主要亮点,对于一个内地来说的新人,曹格已经是今年来少有的能被歌迷如此迅速接受的全能型新人。用音乐这样一个方式,在圣诞即将到来的夜晚,演绎这样一个情节,无疑是对喜爱Gary的格迷的最好回报。

  圣诞即将到来的夜晚,我们不仅期待着他即将发行的新专辑,更将体验到曹格为我们到来新的音乐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