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吉祥三宝”索赔2000万 其主唱新作有望进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1:45 新闻午报
“吉祥三宝”索赔2000万其主唱新作有望进春晚

吉祥三宝领奖

  自《吉祥三宝》一曲成名之后,它不仅成为各大网站彩铃下载的热门歌曲,也由此引发了网络侵权问题,让该歌主唱布仁巴雅尔深感愤怒。昨日,“吉祥三宝”在北京举办了“吉祥三宝反盗维权行为”发布会。“吉祥三宝”律师表示:“我们已经状告搜狐等公司的侵权行为,单搜狐我们就将索赔250万,所有的侵权行为索赔总额将达到2000万。”

  非法下载篡改歌词“吉祥三宝”律师称,经了解,包括搜狐等在内的百余家SP公司
,都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擅自提供《吉祥三宝》的彩铃下载,不仅非法下载该歌,还任意篡改歌词内容,“这些恶搞的歌曲不仅侵犯了我们的权益,还扭曲这首歌的温馨主题”。

  对这样的侵权行为,“吉祥三宝”的经纪公司已经在日前正式向法院提起侵权诉讼。对于索赔数目,普罗艺术公司透露,光搜狐网站一家,他们就要索赔250万,所有的侵权项目加起来,索赔标准可达到2000万。

  深受伤害没得帮助

  乌日娜说,他们是在各地演出的时候发现了盗版严重的事实。“还有很多人把我们的彩铃放给我们听,他们哪里知道,他们花了钱支持我们,可这些钱都没有到我们的手里。”

  有一件事情更让他们深受刺激。“湖南台帮我们做了很多次宣传,赈灾义演,等到我们奉献爱心的时候,很多记者采访时提醒我们,彩铃业务挣钱不少,应该多捐点。我们只拿出了1万块,他们肯定很失望,觉得我们应该起码能拿出5万。”

  《春天来了》有望进春晚

  当有人提及当初的抄袭事件,布仁巴雅尔再次强调:“那首歌是1994年我女儿3岁时,我送给她的生日礼物。那部电影《蝴蝶》是2002年才出来,其实只是大人和小孩的对话方式有点像。”

  三人还现场演唱了新歌《春天来了》,据悉,他们今年会带着这首歌重闯春晚舞台。(黄笑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