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孙明《笑望蝶》笑望歌坛 荣登十大新人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1:45 新浪音乐
孙明《笑望蝶》笑望歌坛荣登十大新人榜(图)

孙明

  新浪音乐讯 近日,正在举行的CCTV中国音乐电视2006歌坛十大新人评选歌手孙明又创造新高人气,06年人气帅才孙明的单曲MV《笑望蝶》推出后,人气火爆。此歌推出后,无论是人气短信投票,还是综合投票都力挫群雄闯入三甲,现在已经雄踞冠军位置。这首贴合孙明气质的歌曲也受到了广大观众和电视台节目人的一致好评,这对正在筹备新专辑的孙明来说可谓一个大好消息。

  虽然是寒冬季节,但是孙明的这首《笑望蝶》却春意不减,从笑望一直荣登到了歌坛的十大新人榜。该歌曲以及MV在全国播放均取得不俗成绩,而在非常具有权威性CCTV中国音乐电视歌坛十大新人评选中拥有如此高的人气,已经是今年作为一名新人选手单曲的最好成绩,这也为孙明迈进乐坛之路开了一个好头,证明了孙明不但有人气,更是一名实力超强的歌手。

  评价一个歌手是否有潜力,很重要的两个指标就是专集销量和排行榜人气。对于一个还没有专集的歌手来说,排行榜的人气以及专业认可就尤为重要。孙明结束自己的

留学生活后,如今又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重新出发了,在CCTV他是以普通一个歌手的身份来进行的,这对于先前那个帅气的普通人来讲,成为一名歌手是多么美好的事情。虽然他不可能靠这一首歌来完成这个历程,但是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这次开头开的可以说是很成功。

  据悉,新一轮的投票还在进行中,人气、才气俱佳的孙明,即将成为一颗乐坛的新秀,他的音乐与才情将会感动更多的人。(ZaZaLaS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