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回应歌迷怒斥齐秦事件 经纪公司发表独家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3: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歌迷发表公开信,怒斥齐秦言而无信,去年底承诺的演唱会DVD至今仍未兑现。此事引发了网友和更多歌迷的强烈关注,为此齐秦内地经纪公司北京巨龙文化公司特别发表独家声明,就此事对歌迷做出解释。

  声明如下:

  作为齐秦的内地经纪公司,我们首先对发表公开信的,以及所有关注此事的歌迷朋友表示感谢,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齐秦(blog)的支持和厚爱。

  去年底“齐秦黄金20年”北京

演唱会当中,鼓手黄健福不慎坠台身亡。当这起突如其来的意外事件发生后,齐秦和公司所有工作人员怀着万分悲痛的心情,全力投入到了善后工作当中。从运送尸体回台湾、举行葬礼到为黄建福家人募捐,以及成立为艺人演出安全提供保障的“黄建福基金”,成为了齐秦以及全公司那段时间倾尽全力去做的事情。再加上转而加紧筹备今年年底的演唱会,无意中将DVD的事情延迟了下来。因此给歌迷朋友们带来的情感伤害,以及给齐秦本人带来的名誉损害,本公司深表歉意。

  为了弥补歌迷朋友们的损失,同时更好地回馈大家,本公司决定,将把今年齐秦两场“齐福演唱会”的精彩幕后花絮都制作进一张DVD当中。凡去年购买了齐秦

邮票的朋友都可以获得,具体方式请密切留意“中华齐迷俱乐部”网站。我们会随时发布如何领取DVD,以及齐秦“齐福演唱会”的信息。

  再次对所有的齐迷们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齐秦。

  北京巨龙文化公司

  2006年12月 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