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那英“追随”孙楠 《名师高徒》同台收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5:48 新浪娱乐
那英“追随”孙楠《名师高徒》同台收徒(附图)

那英“追随”孙楠

  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如今连明星收徒也要搭伙。内地歌坛“一哥”孙楠刚刚公布自己的收徒标准,“一姐”那英据悉也要参加江苏卫视《名师高徒》来宁收弟子。好友收徒,那英心也痒痒。

  圈内人都知道,那英和孙楠是好朋友,当初那英产子,孙楠也抑止不住喜悦,第一时间在自己的演唱会上把消息告诉广大歌迷。两人合作过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像《不见不散
》《只要有你》等等。同为东北人,两人的性格都十分豪爽,这次孙楠应邀来南京收徒,那英也跃跃欲试,表示内地流行乐坛还有很大的空间,大家把自己封为内地天后,一直觉得应该做些什么回报歌迷的肯定。恰好好友孙楠要收徒了,自己也想和他一起借这个机会收个弟子,给新人传授自己的经验。

  感情顺利,更多时间放在收徒上

  那英和高峰的感情一直是分分合合,令人感慨。和高峰正式分手后,一度又传出那英和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谈恋爱的消息。不稳定的感情生活,也耽误了那英的事业,她已经在公众的视线中消失了一阵子。最近,有媒体爆出消息,那英的新男友是著名夜店老板孟桐,两人甚至已经在加拿大秘密结婚。

  对于那英的加盟,歌迷们纷纷表示,“那英的演唱功底没话说,如果她真愿意来,我们到时候一定要争取机会、拜师学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