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买爱乐团搭配信乐团?糊涂盗版商赚钱新概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6:43 新浪娱乐
买爱乐团搭配信乐团?糊涂盗版商赚钱新概念

盗版专辑封面,谨防上当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抱怨说,在市面上买了张爱乐团的《放开》CD,可是里面却附带着一张信乐团的《死了都要爱》,据网友透露,如今市面上爱乐团《放开》的盗版太多了,都是爱乐团《放开》的封面,可是里面却还带着一张信乐团《死了都要爱》的CD。

  看来爱乐团《放开》的最新盗版已经成为盗版商的最爱,爱乐团《放开》并附带一张信乐团的《死了都要爱》。

  爱乐团《放开》上市才20天的时间里,就出现了大量的爱乐团《放开》盗版CD,几乎所有的盗版商,都以爱乐团《放开》的封面为盗版CD的封面,然而唯一不同的是在盗版CD中却夹带着一张信乐团《死了都要爱》中的CD。

  也许是两个组合的名字看起来比较像,而且港台+内地也是盗版商的最爱。

  不过相信把两者放在一起更重要的原因是:信乐团当今台湾首席乐队,不仅在台湾,在内地都相当受大众欢迎。 爱乐团当今内地窜红速度最快的组合,在其第二张新专辑《放开》上市以来一直成绩显著,各大榜单中一直都硕果累累,在中联榜、雪碧榜、亚太榜等都获得了桂冠。所以才会把两个乐团联系到一起。

  然而在新专辑上市后不久,就已经在各地出现了断货的情况,也许这就是盗版如此猖狂的原因吧。

  不过喜欢爱乐团的朋友们千万要擦亮双眼,不要被盗版所迷惑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