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联盟歌会》福建队惨败 观众质疑刘卓辉报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6:45 新浪娱乐
《联盟歌会》福建队惨败观众质疑刘卓辉报复

“视觉系”评委刘卓辉

《联盟歌会》福建队惨败观众质疑刘卓辉报复
吉林吉星队获胜,福建海西风采队惨败

  新浪娱乐讯 “福建队输得有点惨”这是在昨天《联盟歌会》比赛结束之后,一位观众的自言自语,这当然也完整地呈现了昨天晚上《联盟歌会》四强争夺战的比赛结果——吉林挺进四强,而福建队需要在周五的复活赛中和另外两只队伍一决高下。

  纵观昨天的比赛,笔者发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就是评审之一刘卓辉先生在
评判过程中,除了终极对抗环节,几乎是在力挺吉林队,没有给

福建队任何机会。

  福建队赖华的演出被刘卓辉评价为和年纪不符;而陈静的完美演出也没有得到刘卓辉的一票,他说投给吉林队尹航的原因在于整体表现好;至于VC组合和ANGLES组合之间,刘卓辉先生一直是没有悬念地投票给吉林队ANGLES组合;福建队最后一位选手王鹭的命运当然也一样,被刘卓辉评价为和乐队配合不好。最终除了陈静之外,另外三组选手全部待定,两位重量级选手赖华和王鹭惨遭淘汰。

  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之前的一场比赛,因为福建队在舞台上对刘卓辉老师进行了一次小恶搞,让人连想到是否引发刘卓辉先生的强烈不满,在昨天比赛结束之后,虽然刘先生对“报复”之事表示否定,但谈到吉林队的顺利晋级,他还是表示:很高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