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麦田守望者演出绘音乐涂鸦 时刻不忘绿色和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8:48 新浪娱乐
麦田守望者演出绘音乐涂鸦时刻不忘绿色和平

麦田守望者

麦田守望者演出绘音乐涂鸦时刻不忘绿色和平
麦田守望者

  新浪音乐讯 近期,太合麦田旗下摇滚乐队麦田守望者(blog)在内地大学校园展开了一系列宣传新专辑《我们的世界》演出活动,日前在中央美术学院的演出再度证明了这支国内清新摇滚代表乐队的音乐魅力。

  在当晚美院和外校的学生、歌迷将美院的大型多功能厅占满,乐队当晚以一曲《OK?!》开场,这首歌很好的说明了整晚演出的效果。新专辑内的歌曲《Superstar》、《崩溃
》、《一意孤行》、《我们的世界》好听上耳,又保持了摇滚乐最原始的张力,全场学生无不高举双手随节拍摆动。前两张专辑和红星时期的歌曲《绿野仙踪》、《无题》、《在路上》更是全场齐声合唱,尤其《在路上》的前奏刚起便引来全场一片尖叫。乐队当晚也格外兴奋,在抽奖环节中主唱萧玮亲自出题让歌迷回答新专辑《我们的世界》的曲目顺序,居然好几个歌迷同时举手,令乐队所带的各式礼物全部送光。

  这场演出的另一个感人场面出现在乐队演出间歇时,舞台大屏幕播放了麦田守望者在参加"绿色和平组织"热带雨林保护行动的视频录像。令在场所有人感受到我们这个世界所面临的严重生态问题,现在无休止的破坏生态,将来会使人类失去赖以生存的基础。麦田守望者以实际行动表达了他们维护绿色生态的坚决态度,这比单一乏味的说教更能打动人们。一支优秀乐队以自己的行动和影响力做了他们该做的和想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