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萧亚轩脚踝意外受伤 曾想为一人退出歌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萧亚轩脚踝意外受伤曾想为一人退出歌坛(图)
萧亚轩

  经过两年的等待,终于推出全新专辑《1087》的小天后萧亚轩(blog)现在本该很开心,可是由于意外受伤,她的脚踝韧带严重断裂,以至于内地宣传只能延期。记者昨天独家专访了重伤中的萧亚轩,这个姑娘坚强中带着伤感讲述了她受伤的经过,而一路走来的这些坎坷,也让萧亚轩看清楚谁才是自己真正的朋友。

  谈伤情:韧带断裂一刻只能痛哭

  重回华纳唱片怀抱的萧亚轩现在无疑是公司力捧的艺人,所以华纳唱片安排萧亚轩在本月21日举行盛大的新专辑内地发布会,可是整个计划却因为萧亚轩在拍摄MV时韧带断裂中止。已经两年没发片的萧亚轩回想起这一幕,不禁哽咽,“MV有很多高难度的舞蹈动作,那天我特别努力地拍,突然听到脚部发出了‘啪’的一声,然后脚就使不出来力气,而且特别疼。到

医院一检查,发现是脚踝的韧带断了。当时我大脑一片空白,只会痛哭。要知道这些舞蹈是世界最顶尖的舞蹈大师编排的,我就等着发片的时候,把这个舞蹈展示给大家呢,可目前是做不到了……”萧亚轩有些说不下去了,等她稍微平静一点后,才继续这个话题,“我现在每天要拄着拐杖,等三周后再去医院复诊。希望能够尽快恢复吧!”

  谈感情:曾想为一人退出歌坛

  在萧亚轩出道的这些年中,和她传出绯闻的男艺人不在少数,比如陈冠希、黄立行等,但是萧亚轩对于这些是真是假的过往,一笑而过。实际上,外表看似独立的萧亚轩是一个非常重感情的人,她告诉记者,自己遇到爱情时,她可以飞蛾扑火,放弃台前的一切,做一个贤妻良母。而这样炽烈的爱情,萧亚轩曾经遇到过一次,“我曾经遇到过这样的一个人,爱到可以为他退出歌坛的程度,虽然最终我们还是分开了。但他让我明白了很多,我觉得名利应该看淡些……我把我的这些感触写进了新专辑的《熄灯》这首歌里。”

  在萧亚轩看来,爱情就是一种感觉,可能是对方的一个眼神,可能是对方一个体贴的动作,也可能是对方的才华和独特的想法。“我最在意的是两个人的感觉,这是说不清道不明的事情,所以我相信一见钟情,也相信天长地久!”萧亚轩认真地说。

  谈专辑:把心情写在歌里面

  被姚谦一手发现的萧亚轩一直给人很偶像的感觉,但实际上她也很有才华,比如她喜欢自己编舞等等,而这张新唱片《1087》则让萧亚轩展现了自己的创作能力。《熄灯》、《我的男朋友》、《我要的世界》等新歌都是她完成的。“我不是一个很喜欢向别人倾诉的人,尤其是感情上面的事情,我觉得低调的处理,是对自己感情的保护。所以当我太想倾诉的时候,我会把心情写在歌里面!”萧亚轩说。

  谈未来:做经纪人或设计师

  萧亚轩是学习设计的,而在她最初的梦想里,她想做一个优秀的服装设计师,“我不太喜欢想以后的事情,因为未来根本没法预知。比如现在我在台前,但也许有一天,我会选择回归幕后,比如我会做一个很好的设计师,创立自己的服装品牌,或者做一个优秀的经纪人,在我的手中培养出有潜力的艺人!”萧亚轩认真地说,“在这张新专辑中,其实我已经开始服装设计工作了,很多套衣服都是我和一个好朋友设计的。我也想做一个经纪人,发现培养艺人。”

  信报记者郝晓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