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郑少秋勇夺中文金曲金针奖 努力要实至名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7:30 新浪娱乐
郑少秋勇夺中文金曲金针奖努力要实至名归(图)

郑少秋

  新浪娱乐讯 入行三十五年、有“扮秋”之称的秋官郑少秋,成功战胜一众强劲对手如白雪仙、刘德华王菲陈奕迅,获得第二十九届十大中文金曲的“金针奖”荣誉。

  郑少秋、卫兰、泳儿、关楚耀、方伊琪和陈浩德等昨天出席“耆智金曲迎圣诞”活动,与一班长者开派对预祝圣诞,港台助理广播处长戴健文即场宣布郑少秋获颁“金针奖”,赢得现场不少长者掌声支持。郑少秋获奖后,坦言没有想过得此殊荣,所以开心之余感到压力大增,要继续做好令大家觉得自己是实至名归。讲到当晚演出,他笑称:“会好厉害,但还在想!(叫欣宜陪你演出?)也是好办法。”说到连白雪仙也打败,郑少秋即称:“是人误传了,她已经去到另一层次,她都不愿意参加,如果她肯,当然是仙姐啦,她好努力栽培新一代。”

  乖女blog上报行踪

  问到肥肥的康复情况,郑少秋表示:“还不错,已经能打麻将,说话还很大声呢!”至于卫兰、泳儿和关楚耀对秋官均赞不绝口,郑少秋还当场Rap了几句,相当新潮。

  此外,郑欣宜(blog)已返回温哥华陪妈咪庆祝圣诞和新年,她在blog上踢爆肥姐开心到睡不着,一早起床来接机,外婆见到她也开心至极。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