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郑少秋得金针兴高采烈 能跳会“Rap”与时俱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3:04 新浪娱乐
郑少秋得金针兴高采烈能跳会“Rap”与时俱进

秋官的大侠形象深入民心,今年终于获颁金针奖

  新浪娱乐讯 郑少秋(秋官)、卫兰、关楚耀及泳儿等昨日(12月21日)出席《耆智金曲迎圣诞》活动,大会宣布秋官荣获《第29届十大中文金曲》的金针奖荣誉。对于击败了白雪仙、刘德华王菲等强敌,秋官笑道:“仙姐已经去到另一个层次,她都不愿意参加啦!这次得奖开心之余又有好大压力,要继续做好,令大家觉得我实至名归!”

  对前妻沈殿霞的康复情况,秋官说:“不错啦!已经可以打麻将,讲话还很大声!”
讲到即将举行的颁奖礼当晚的演出,秋官笑言:“会好犀利,但还考虑!(叫欣宜(blog)陪你演出?)都是好办法。”讲到连仙姐都打败了,秋官即言:“人家误传罢了,她已经去到另一层次,都不愿意参加,如果她肯,肯定是仙姐(获奖)啦,她很努力栽培新一代。”

  至于卫兰、泳儿和关楚耀对秋官均有赞没弹,秋官即时Rap了几句,相当新潮,确是与时俱进。

  而欣宜亦在博客上透露自己已返回加拿大温哥华,当日妈咪、舅父及阿姨一同接机,肥姐更开心到睡不着,欣宜见到外婆亦开心不已。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