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萧亚轩坐轮椅亮相 低胸白裙“残而不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3:56 中国新闻网
萧亚轩坐轮椅亮相低胸白裙“残而不废”(图)
阔别乐坛3年的萧亚轩(Elva),最近推出全新国语专辑

萧亚轩坐轮椅亮相低胸白裙“残而不废”(图)
昨日伊人坐着轮椅负伤忍痛出席记者会

  中新网12月22日电 阔别乐坛3年的萧亚轩(Elva),最近推出全新国语专辑,昨日伊人坐着轮椅负伤忍痛出席记者会,博得全场逾半百传媒掌声鼓励,唱片公司不惜加122万港币宣传费以示支持。

  穿上低胸上衣配白裙的Elva,脚上敷上厚厚石膏,更劳动7名工作人员搀扶出入,现
场又播出她受伤时的片段,Elva亲自讲及受伤感受时,更数度眼泛泪光,“我一面担心3年没有出专辑,怕被大家遗忘;拍MV时却不慎扭断脚韧带,心情跌到谷底,很怕从此永远不能再上台跳舞。”

  Elva表示暂未决定是否动手术,而公司高层一句“残而不废!”令她很感动,亦感激母亲、经理人及前绯闻男友王力宏的支持,令她放弃“退出”的念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