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联盟歌会》三强争霸 新浪音乐队严阵以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6:25 新浪娱乐
《联盟歌会》三强争霸新浪音乐队严阵以待(图)

用心唱歌的代小波

  新浪娱乐讯 今晚,山东卫视《联盟歌会》将上演一场“三强争霸赛”,在六级晋级赛中被暂时淘汰的北京新浪音乐队、福建华西风采队和广东敢拼才会赢队将拼劲全力,争取最后一张入围四强的门票。论实力、论风采,三支队伍绝没有弱队,究竟谁能够在这场惨烈的比赛中拔得头筹?一向被称作“翻盘王”的北京新浪音乐队代小波又能否帮助团队力挽狂澜?今晚三进一的比赛着实不容错过。

  笔者今早9点不到便连线北京新浪音乐队队长代小波,电话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难道是比赛心态良好,仍旧在养精蓄锐?11点左右,笔者终于联系上代小波,原来刚才是几个队员在一起商讨今晚对阵的比赛策略和加紧联系,没有考虑到“外界打扰”。

  其实,在六强晋级赛的开幕赛,北京新浪音乐队对阵台湾东森新人王队的比赛中,全新亮相的北京新浪音乐队就带给观众很大的惊喜:之前在香港亚视队中表现不俗的王聪和尹淑贻纷纷“转会”至北京队,再加上原本便实力卓然的代小波和0.618组合,现在的北京队可谓是一支“梦之队”,但因为新组建团队在磨合上需要一个过程,刚来的王聪和尹淑贻也有点发挥不足,所以输给一向给人最团结感觉的台湾东森新人王队也在情理之中。

  但是为了能够拿到今晚比赛中这最后一张晋级四强的门票,北京队可谓苦心孤诣。代小波首先向笔者透露今晚的比赛流程,由于是三支队伍比赛,所以就取消了创意秀环节,三支队伍一轮轮比唱功,短信、评委各“保护”一个,剩下那位只能带着自己的短信票数被淘汰,四轮下来,盘点各队总分,短信最高者即获胜。因此,代小波认为,这种赛制对于北京新浪音乐队是有利的。“因为论唱功,我们四人单挑出来都不比对手差,论人气,也有优势,所以现在我们的负担不是很大。”但是代小波坦承,比赛之前他们还是心理压力不小,因为对手也是绝对实力,三强“狭”路相逢,评委怎样评判根本拿不准。

  所以,目前北京队只有尽自己最大努力去积极备战。被评委刘卓辉认为台风过僵的王聪今晚可能会带给观众一些意想不到的变化;尹淑贻和0.618组合将继续挑战自己的声音极限,惊艳观众耳朵;代小波依旧是压轴出场,随机抽取歌唱曲目,见其真功。但是面对实力与偶像并举的

福建队和广东队,北京队能否笑到最后,笑得最精彩?现在还是个未知数,答案将在今晚一一揭晓。 文/喜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