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滚石新人重磅出击 台上大奖众揽台下亲如一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7:37 新浪音乐
滚石新人重磅出击台上大奖众揽台下亲如一家

李圣杰曹格2moro

  新浪音乐讯 在不久前举行的广州2006年金曲金榜颁奖典礼上,滚石无疑成为了当天的最大赢家,家族旗下艺人热翻现场,使颁奖礼几乎变成滚石艺人的齐聚大Party,引爆了一股新的追星狂潮。新式唱将实力兼感召力都出众的曹格梁静茹共同瓜分“金曲”奖,还获得了“最佳男新人奖”。他的成功见证了如今歌坛新人辈出的速度和质量;“最受欢迎创作歌手奖”由李圣杰独揽;而2moro(blog)、元若蓝、易桀齐(blog)、卓文萱也同时获得了“2006金曲金榜年度生力军”奖项。

  滚石家族于2006年底重磅出击打造出一组创作,演唱及舞台魅力齐备的黄金新人:曹格、2moro、元若蓝、易桀齐、卓文萱,滚石这五位新人,今年年底都将要在内地发行新唱片,且每位歌手都有自己独特的特点:曹格被誉为唱作奇才R&B小天王;超人气组合2moro以其健康阳光的邻家男孩外形及清澈嗓音轻易捕获了无数少女心;元若蓝,这个超萌爱情小魔女,不可思议的另类可爱;易桀齐,全方位创作歌手,他漂泊的羁旅生活和音乐一样充满了沧桑的质感,无愧“音乐旅人”的称号;卓文萱,五年磨一剑的感性温婉小女生,声线干净纯粹,更是影视歌多栖发展的宠儿。他们的加入为这个亲密的大家庭凭添了无限活力,同时他们也以自身的实力得到业内人士和歌迷的关注和肯定。

  在娱乐头条越来越多关于“艺人较劲交恶、公司艺人以及工作人员意见不和”等负面新闻曝光的今天,“滚石家族”成员间却表现得极其团结融洽,处处流露出一个大家庭的温暖。当天的颁奖礼现场台上大奖齐揽,台下亲如一家。在演员休息室和化装间,记者无意中捕捉到一组温馨的镜头,滚石大家族的成员们有说有笑,时而相互搞怪逗趣,时而似乎认真的探讨什么,偶尔突然间爆发出一阵大笑,所有人捧腹….周围人都不知不觉就被这样的快乐气氛感染。李圣杰对于这些师弟师妹丝毫没有一点歌坛前辈的架势,相反的怕大家会拘谨,讲时下流行的冷笑话给大家听,甚至不惜自我调侃起来,笑言自己的发胶打到头发根根直立还自觉分成小组,Gary边帮助圣杰整理发型边笑说自己专辑的新发型也被称为酷似黑手党,而2moro成员彦均彦甫一个是不改调皮阳光的个性对圣杰调侃,一个则动作不是很灵光的给Gary整发。记者很惊讶地采访一位工作人员,她很开心地告诉记者这几位艺人私下里关系都及其要好,对工作人员和歌迷又非常随和,深得人心,只有在讨论到音乐的时候大家才会很严肃认真的商量和讨论,他们都是对音乐很执著的艺人。

  滚石此番的重磅出击,势必在2007年乐坛掀起新的狂潮,这些新艺人也将在他们的滚石大家庭融洽温暖的文化和各自的音乐征途中走得更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