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谢娜25日圣诞下午13时与新浪网友快乐共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8:31 新浪音乐
谢娜25日圣诞下午13时与新浪网友快乐共聚(图)

谢娜

  新浪音乐讯 被华谊兄弟誉为“全能娱乐人”的鬼马女王谢娜(blog),刚刚举办了自己进军歌坛后的首张专辑《菠萝菠萝蜜》的快乐发片会,大闹平安夜之后。将于周一,圣诞节当日13时,出现在新浪聊天室,与新浪网友一起“恶搞”圣诞! 歌迷留言

  被誉为“鬼马女王”的快乐小精灵谢娜,自成功签约华谊兄弟音乐公司以来,已成为集演员、主持人、歌手等多重角色加身的新一代“娱乐玩主”。《暗恋桃花园》里的春花一
角,在上海公演时赢得观众及媒体的多方肯定;《快乐大本营》里的搞笑怪才,令湖南卫视收视率一直稳居同类综艺节目前列;而最新尝试的歌手一角,更将谢娜的演艺生涯推向另一个更为广阔的领域。

  这位集演员、主持人、歌手等多重角色于一体的职业娱乐中人,在新年到来之际,携其首张个人大碟《菠萝菠萝蜜》,正式进军乐坛,以音乐开创属于自己的另一份快乐地盘。

  《菠萝菠萝蜜》向偶像周星驰致敬之作

  谢娜的这张专辑热点多多,第一主打歌《菠萝菠萝蜜》是向偶像周星驰致敬之作,里面加入的星爷颠峰之作《大话西游》里的经典对白,更是将这首作品中的“无厘头”气质张扬得淋漓尽致,“快乐小精灵”绝不浪得虚名。

  “女版郭德纲(blog)”将进军相声界

  发了唱片,谢娜又宣布了自己的新计划,爆料出惊人的消息:谢娜不仅要主持、演戏、唱歌同时进行,还将进军相声界,誓要做“女版郭德刚”。原来娜娜不仅是“钢丝”,而且自小便喜爱相声。而娜娜做“女版郭德刚”的首步之举,便是与董路(blog)合作一部相声,继续发挥其可爱的无厘头本性,以期演艺生涯全面开花。

  快乐娜娜闪耀舞林

  同时,《舞林大会(blog)》上谢娜的表现也十分出色,配合自己新专辑的歌曲,谢娜已经愈战愈勇,全力挑战冠军宝座。据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总经理表示:选择在圣诞发行谢娜的首张专辑,不仅意味着这张专辑所表达的“玩转乐坛”等理念,也意味着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在06年度发行唱片方面的快乐收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