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欧美音乐 >正文

爵士乐天后戴安娜-克劳喜得贵子专辑大卖双丰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20:36 新浪娱乐
爵士乐天后戴安娜-克劳喜得贵子专辑大卖双丰收

戴安娜-克劳与丈夫艾尔维斯-科斯泰洛

爵士乐天后戴安娜-克劳喜得贵子专辑大卖双丰收
戴安娜_克劳专辑《真情时刻》封面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头号爵士乐女歌手戴安娜-克劳(Diana Krall)正式对外宣布,她和她的音乐人丈夫艾尔维斯-科斯泰洛(Elvis Costello)已于12月6日在纽约喜获一对双胞胎男孩Dexter Henry Lorcan和Frank Harlan James,目前,母子的状况都很好。

  除了双胞胎宝贝的降临令科斯泰洛夫妇狂喜以外,这位爵士乐天后的最新专辑《真
情时刻》(From This Moment On)也是在全球大卖120万张,其中分别在8个国家获得了一个白金唱片和七个金唱片的销量。如此令人骄傲的好成绩,对于刚做妈妈的戴安娜•克劳来说,真可谓是双喜临门!

  明年一月份,环球唱片将把这张《真情时刻》引入国内,到时,让我们共同期待戴安娜•克劳为我们带来最美妙的“真情时刻”!(文/Magg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