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花儿乐队《麦霸》拍MV 大张伟拍哭戏全凭眼药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花儿乐队要拿《麦霸》“接班”《嘻唰唰》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记者了解到,花儿乐队的最新单曲《麦霸》连日以来在麦乐迪中的点击率不断攀升。由于这首歌曲名字古怪好玩儿,因此还不大会唱此歌的观众也会点上一首,看看《麦霸》到底应该怎么唱。据悉,花儿乐队希望《麦霸》能“接班”《嘻唰唰》,成为KTV火爆气氛中的新宠。

  

花儿乐队《麦霸》拍MV大张伟拍哭戏全凭眼药水

  花儿乐队怪兽造型花儿乐队的新专辑《花天喜事》已经于10月26日发行,这张专辑中收录的一首名为《麦霸》的歌曲格外引人注目。即使是还没有听过花儿乐队作品的人,也会因为这首歌不同凡响的歌名而对其兴趣大发。花儿乐队介绍说,他们做唱片的目的是要老少咸宜,因此他们写歌的落脚点便在于唱普通人真实的想法和生活。这首《麦霸》便是对普通人K歌生活的真实写照。在《麦霸》当中,大张伟再次展现了他的跳跃思维,使得歌词颇具个性,而在曲风上,乐队则采用了“慢摇”曲风,使得歌曲分外欢快。花儿乐队介绍说,他们希望《麦霸》能够“接班”《嘻唰唰》,让其成为K歌一族营造欢乐气氛的另一大法宝。

  另据介绍,花儿乐队目前已经为《麦霸》拍摄了MV。在第一个场景中,花儿乐队闯进不同的包房,融入不同的人群看不一样的悲欢故事。其中一场戏,需要“花儿”去陪同独自一人在包房里唱伤心情歌唱到泪下的女生,大张伟一度要求导演安排他也出演痛哭的画面,以便和音乐本身形成强烈而有趣的反差,然而面对倒数10秒就能入戏流泪的专业演员,一旁欲哭无泪的大张伟最后忍不住请工作人员支援眼药水,场面甚是有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