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陈冠希拍拖躲记者 连切三条行车线亡命逃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9:22 新浪音乐
陈冠希拍拖躲记者连切三条行车线亡命逃跑(图)

陈冠希拉着女友的手不舍得放开

陈冠希拍拖躲记者连切三条行车线亡命逃跑(图)
陈冠希在车内与Vincy十指紧扣,大晒恩爱

陈冠希拍拖躲记者连切三条行车线亡命逃跑(图)
沐浴在爱河的Edison不时露出笑容

  新浪音乐讯 自与东华三院主席杨超成女儿杨永晴(Vincy)拍拖后,陈冠希(Edison)就女友大过天,昨日(12月22日)两人乘车外出,Edison不想女友受骚扰,竟比早前玩蹦极跳更大胆,驾车切完双白线再连切三条行车线,实在吓坏人!

  陈冠希这个圣诞一定过得很开心,因有女友Vincy放假回香港陪伴,连日来“两口子
“都没有分开,就算前天Edison要出外工作,之后亦第一时间返回月租20万元的山顶新居会女友,可见如他所言,他对这段情绝对认真。

  昨日冬至,Edison与Vincy于下午3时从寓所步出,可见Edison的脸和眼带点浮肿,似刚睡醒的样子。虽然知道有记者在场,Edison登车后一直与女友十指紧扣,可能怕吓着女友,他放下平时的火爆态度,由起初面露不悦,到最后竟望着镜头甜笑,反而Vincy面对镜头就表现得十分不习惯,一直垂下头装着找东西。

  不过,Edison护女友心切,为逃避记者追访,期间还是上演了一幕惊险镜头,驾车竟切完双白线再连切三条行车线,比起他早前在澳门玩蹦极跳更大胆,叫人看得心惊肉跳。

  其后,记者又在中环IFC商场遇见Edison与Vincy,当时Vincy以为甩掉了记者,立即变得很轻松,更站于路中间与朋友闲聊,而Edison则乖乖在旁等候,未几,两人手拉手步入附近的四季酒店,之后便失去影踪。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