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 2006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专题 >正文

叱咤颁奖礼陈奕迅成大赢家 李克勤50强不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0:32 新浪娱乐
叱咤颁奖礼陈奕迅成大赢家李克勤50强不入(图)

Eason冬至未能与父团圆难免失落,祖儿从旁安慰

  新浪娱乐讯 将于明年元旦举行的香港商业电台《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昨日(12月22日)率先公布“我最喜爱的歌曲大奖”入围50强的名单,其中陈奕迅(Eason)以4首入选歌称霸,而组合EO2、方大同、张继聪等商台“自己人“均跻身50强,相反上届男歌手铜奖得主李克勤竟然没歌入选,令人啧啧称奇!

  昨日的记者会上,Eason、容祖儿何韵诗、卫兰、古巨基薛凯琪、郑融、张继聪
及方大同等歌星均自备一款菜式,然后放在桌跟大家上分享,犹如一家人吃饭过冬至,其中携带贵妃鸡的Eason既场为大家舀汤,又坐在中间位置,十足主人家一样!席间大会公布50强,Eason以4首入选歌称王,其次是基仔及祖儿;而一向跟商台关系不太亲密的刘德华郭富城各占一首,但克勤竟连50强都不入!

  其实克勤自入行以来,常在《叱咤》颁奖礼中食白果,直至2004年才破冰,本年初更首夺“叱咤乐坛男歌手铜奖”,关系似乎比以前好转!不过今年唱片大卖的克勤,未知是否跟商台的关系突然恶化,就算其新歌《天水-围城》热爆全城都被踢出局!

  准大赢家Eason对于有4首入选歌,他说:“多提名未必有奖,最重要的是歌曲的素质!(有传你会力压基仔夺金奖?)这样快披露不好玩,全讲中了就没惊喜!”至于未能与狱中的父亲陈裘大过节,Eason慨叹:“没法啦!我的家人都分布在世界各地,我们心连心!”

  张继聪对于未婚妻谢安琪被指年纪报小岁数”,更被网友封做“大话精”,他力撑:“她入行后都没提过年纪,这个世代最重要的是歌艺!在我心目中她一向都最靓!(网友骂她呀!)不是吧!各抒己见罢了!她都一笑置之!(你们是姐弟恋?)2006年,年纪不重要,最关键是相处融洽!”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