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李宇春北京签售场面温馨 甜蜜拥抱回馈歌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2:09 新浪娱乐
李宇春北京签售场面温馨甜蜜拥抱回馈歌迷(图)

递歌本

李宇春北京签售场面温馨甜蜜拥抱回馈歌迷(图)
可爱小表情

李宇春北京签售场面温馨甜蜜拥抱回馈歌迷(图)
22号晚上春春亲手包礼物

李宇春北京签售场面温馨甜蜜拥抱回馈歌迷(图)
与歌迷相拥

  新浪娱乐讯 李宇春(blog)首张专辑《皇后与梦想》北京站的签售活动于12月23日在北京王府井FAB音像店隆重举行。北京歌迷继9.20李宇春北京首唱会后再一次在现场与春春玩作一团,签售会在歌迷与李宇春的互动下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歌迷送精美贺礼 李宇春拥抱回馈

  签售当天恰逢周六,歌迷一早就来到签售地点并参与现场布置。玉米们为此次签售活动特别定制了九百一十五支麦穗,象征着9月15日新片发布,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李宇春正式步入歌坛。在签售台两侧,摆放着歌迷制作的两只大花牌,花牌以黄色玫瑰做铺垫,用鲜艳的红色玫瑰分别摆出“皇后”、“梦想”字样,花牌与签售台中间的李宇春在一起则组成了“皇后”“宇”“梦想”,喻意着李宇春的首张专辑《皇后与梦想》在2006全国唱片销售中所取得的不俗成绩。

  李宇春来到签售现场后为让后面的歌迷能看得更清楚,站在台阶上向大家致意。李宇春每次办签售会,各地歌迷都竞相展现各自特色,此次北京的歌迷却没有像其它地区一样制作大的标语横幅,而是有序地按主办方要求顺号领取由李宇春亲手赠送的圣诞礼物。第一个上台的歌迷激动地与李宇春紧紧相拥,此举引得全场一片喝彩,于是拥抱成了此次签售最幸福的环节。

  连夜签名创记录 送特别圣诞礼物

  此次签售会李宇春没有像以往一样为大家现场签名,而是向每一位到场的歌迷送上一份包装精美的礼物,这份礼物即是《皇后与梦想》全新大碟,在碟面上李宇春亲手写上了现场每一位歌迷的名字,表达谢意。据太合麦田工作人员介绍,李宇春12月21日从重庆签售返京后连夜签写920张签售碟,从晚上11点一直签到凌晨4点,开创了内地歌手签售的记录。

  在签售现场,李宇春始终面带微笑为每一个歌迷送上这份特别的圣诞礼物,并对他们说了一句:圣诞快乐!当最后一张编号920的礼物包送出时,得到这份礼物的歌迷意外地将礼物打开,在签名碟背面写上了祝福语,把这张有特殊意义的唱片回赠给了李宇春,祝春春在2007年能有一个崭新的开始。

  李宇春深夜探班 买羊汤犒劳同事

  当天,太麦老总宋柯也意外现身签售现场。宋柯一向对李宇春赞赏有佳,问及对对当天签售会的感受,宋柯说:“我这是第二次参加春春的签售活动,第一次是在湖南。这一次很遗憾我没有票,所以只能在这儿远远的花痴。”宋柯对春春的懂事体贴更是赞不绝口,他说:“昨天晚上公司员工都在为今天的签售做准备,夜里12点,春春在录音棚的工作结束后来到公司,还特地带来了一大锅鲜美的羊汤。昨天冬至,按照李宇春的说法,成都的习俗是喝羊汤,所以亲自去买了一大锅羊汤犒劳太麦同仁。这孩子很懂事,还亲自为每一个同事盛上。”

  据悉,李宇春北京签售活动结束后,太合麦田在2007年伊始还将为李宇春特别举办一场庆功活动,这也预示着李宇春全新的音乐计划随即开始。 黄玲/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