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摇滚音乐 >正文

U2主唱波诺获英国策封荣誉爵位 仪式新年后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6:26 中国新闻网
U2主唱波诺获英国策封荣誉爵位仪式新年后举行
U2主唱波诺为慈善疾呼

  中新网12月24日电因为致力推动全球慈善工作,曾与比尔·盖茨夫妻共同被《时代》杂志选为年度风云人物的爱尔兰老牌摇滚乐团U2合唱团主唱波诺,将获得英国颁发爵士荣誉爵位。这项封爵仪式新年过后将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举行。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政府二十三日对媒体证实,四十六岁的U2合唱团主唱波诺即将获得爵士荣誉爵位。封爵仪式新年过将在都柏林举行,由英国驻爱尔兰大使代表英国政
府颁发。

  波诺透过发言人发表声明表示,对于获赠这份头衔感到万分荣幸,希望对于他推动西方国家援助贫苦落后的非洲国家能够开启更多外交大门。

  在波诺之前,曾经获得英国政府颁发爵士荣誉爵位的外国人士包括全球首富比尔·盖茨、好莱坞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前任纽约市长朱利安尼、西班牙男高音多明戈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