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Twins在广州三度开唱 不担心票房有问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5:03 信息时报
Twins在广州三度开唱不担心票房有问题(图)

记者会上Twins还向记者诉苦说,最近三个月她们每天只能睡3个小时

  Twins广州演唱会将于明年2月3日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前日中午,Twins到广州为演唱会宣传。

  这次已是Twins出道以来第三次在广州举行演唱会,她们也是近年来到广州举行演唱会最多的歌手。对于这次的演唱会会否加入一些她们最近参加“舞林大会”所跳的舞蹈,阿Sa就说这个会考虑,不过具体流程还没敲定,但应该是取香港“一时无两”演唱会和之后“
环游世界”巡演的精华部分。

  阿Sa特别强调希望能弥补她在江门

演唱会上因身体原因没有发挥好的遗憾,“上次我上吐下泻,浑身没劲,当时最坏的打算就是是否要腰斩整个演出,不过最后我还是撑下来,但是我之后看过录像,觉得很多舞蹈的部分都是跳得不好,希望这次可以发挥得更好。”虽然这次演唱会时间定在冬天而且还是户外,但Twins就直言不怕因此影响观众入场,更说从目前的销售形势看,票房无须担心。

  临近颁奖礼,Twins也被问到有关奖项方面的问题,对此两个小妮子的回答很坦率:“入行6年,虽然不算很长,但心态和以前已经不一样。刚出道的时候很担心没有奖,没有办法向歌迷和公司交代。但现在,奖项应该只是公司会紧张。”阿Sa就补充说,自己今年最高兴的是可以参与到音乐的创作,“我并没有想过要做才女,要当唱作人,我只是去做我感兴趣的工作,没想过要赢得别人的掌声或批评。人生很长,要尽量过得精彩一些。”

  对于即将到来的“舞林大会”决赛,Twins表示很紧张,因为没有什么时间去准备,她们说结束了广州的工作,马上要赶回香港排舞,阿Sa强调:“我们没有想过要赢或拿冠军,输没有关系,但是不能丢脸。”对于这个比赛是否令她们在内地扩大的知名度,阿Sa就说没有想过,不过就真的爱上了跳舞,“我们真的跳上瘾了,拉丁舞真的很有型,我们现在变得特别留意舞蹈比赛,还买碟回家学习。” 叶毅/文 周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