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张曼莉开单身贵族Party 称一个人很幸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7:20 新浪娱乐
张曼莉开单身贵族Party称一个人很幸福(图)

张曼莉

张曼莉开单身贵族Party称一个人很幸福(图)
现场派海报

张曼莉开单身贵族Party称一个人很幸福(图)
现场演唱

张曼莉开单身贵族Party称一个人很幸福(图)
忠实歌迷

  新浪娱乐讯 广东艺人张曼莉继本月7号开了新歌《一个人的幸福》的发布会后,于12月23日出现在正佳,和歌迷们进行了一场零距离的亲密接触。

  诠释单身贵族的幸福

  张曼莉的新歌《一个人的幸福》是伍乐城邂逅张曼莉,与曼莉相处一段时间后,有感而作的,歌曲充分表达了当代都市时尚女性生活多姿多彩,但有时候又难免孤独、寂寞,内心却又坚持独身更幸福的信念,在我国第四次单身大潮的时代背景下,这是一首反映都市女性心声的作品。张曼莉为了配合自己新歌的特殊含义把这次的歌迷聚会命名为单身贵族派对,也是想告诉大家,其实单身也会很幸福。

  与歌迷同乐大派奖品

  活动当天,张曼莉除演唱了多首好歌之外,更是贯彻其一向的亲民作风,与歌迷们大玩游戏,大派奖品。这些奖品可是来头不小的哦,都是曼莉亲自挑选的礼物,对曼莉来说有特别意义的。活动中途,曼莉更把自己戴在身上的很漂亮的金色项链送出来回馈歌迷,令歌迷们异常开心,气氛非常活跃,同时歌迷也为曼莉送上礼物,祝曼莉事业一帆风顺。

  忠实歌迷获金卡

  张曼莉出道多年,一直以健康、正面的形象深得大众喜爱,也拥有了一批忠实粉丝。特别是在那段被无奈经纪人骚扰的日子里,正是众多歌迷对曼莉不离不弃的支持与鼓励,让她坚定了在这个纷繁复杂的娱乐圈里走下去的决心。为了感谢fans们对自己的厚爱,活动当天,张曼莉特意准备了三份精美的歌迷会会员金卡送赠给多年来陪伴她左右的忠实歌迷,也希望借着小小的情意卡能够让她与歌迷之间的这份深厚感情一直延续下去!

  获赠金卡的歌迷会会员们自然是非常兴奋,他们也为曼莉准备了多份圣诞礼物,在预祝曼莉又一个快乐的圣诞节之外,也祝福她的影视、歌唱事业能够在2007年一帆风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