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五月天上海宣传未来博览会 阿信澄清涉毒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7:56 新浪娱乐
五月天上海宣传未来博览会阿信澄清涉毒事件

五月天

  新浪娱乐讯 “五月天未来博览会”将于12月29日至明年1月7日在上海东方明珠举行,届时“五月天”7年来的成长、奋斗过程,将在博览会上一一呈现。12月24日,五月天齐聚上海为这次博览会做宣传,面对“涉毒”传言,阿信郑重澄清根本没有此事。

  阿信说:“不止在演艺圈,或者热门歌手和乐团身上,任何人都有可能用这样错误的方法来寻找快乐,可能台湾媒体用这样曝料的方式才能吸引更多观众的眼球,我想说的是
不管是我还是五月天,从前没有现在不会将来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这是我们给大家的保证。当然,如果身边有这样的朋友也不该去歧视他,而是需要用爱让他们赶紧回到正轨。 ”

  据悉,该博览会曾在台北101大楼成功举行,包括三大展区共计1500平方米的展览空间,此次转战上海,所有物品都将直接从台湾空运而至,不少都是从未在内地展示过的珍品。除了原貌展现“五月天”刚成军时充当练团室的不到5平方米的卧室之外,还有他们高中时代的照片、编写曲目的手稿、使用过的乐器等。(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