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 音乐让我说专题 >正文

音乐让我说至Hi不夜天 MTV专场演唱会乐动京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0:06 新浪音乐
音乐让我说至Hi不夜天MTV专场演唱会乐动京城


音乐让我说至Hi不夜天MTV专场演唱会乐动京城

  新浪音乐讯 京城12月,寒风与冰雪齐袭,狂热与音乐同燃。看窗外,滴水成冰。“糖果”内,却是音乐喧腾,欢呼一片。MTV音乐电视台,倾力打造“音乐,让我说……“专场演唱会,在京城著名的“糖果”酒吧为乐迷们奉献至Hi音乐不夜天。周笔畅、熊天平、孔令奇、浩天,超强阵容与多样的音乐风格令在场的1000多位年轻乐迷疯狂尽兴,全面感受“音乐,让我说……”,音乐品牌的动人体验。

  本场“音乐,让我说……”专场

演唱会,是“音乐,让我说……”全国音乐行动的一部分,也是第一场专场演唱会。其余三场相同规模的专场演唱会将陆续在成都、广州和上海展开,而与此同时,由全力支持多达16场包括戴佩妮、张洁、新裤子、潘美辰何炅等一线歌手的小型音乐签唱会也在南京、长沙、武汉、深圳、昆明等全国各大城市纷纷上演。多位华语音乐圈的著名音乐人用自己的音乐向年轻乐迷说话,带来一系列异彩纷呈的音乐秀。这些精彩的音乐内容将搭载音乐手机和音“悦”汇网站,将倡导的丰富移动音乐体验带到全国年轻人的身边。盛大的明星阵容和多样音乐风格,表达了通过多种音乐语言与不同类型的年轻人沟通的愿望。年轻人是音乐品牌世界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这一系列音乐活动为他们的冬日带来丰富而深刻的音乐感受。

  “嘻哈小天王”孔令奇在演唱会中首次携其最新力作《音乐,让我说话》登场,将他对音乐的理解与才华充分演绎,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而当天在场的几位超级明星更纷纷在热情的歌迷面前袒露自己对音乐的热爱和理解,特别是与“音乐,让我说……”这一品牌理念的共鸣。在他们心里,都有那一段难忘的回忆或故事,与那一段音乐紧紧连在一起。是音乐说给他们听,而他们又将这种感动和情绪融入自己的音乐里,说给喜欢他们的歌迷听。音乐,不但是他们记录自己生活的方式,更是跟所有喜爱他们的人沟通的最好平台。无论是MTV音乐电视台还是周笔畅、熊天平、孔令奇、浩天等加入这一系列音乐行动的艺人,都深深认同“音乐,让我说……”中包含的音乐与沟通、分享的强有力联系与理念,并乐于与在场的1000多位“粉丝”倾心分享。

  既然是与偶像的近距离接触,除了好听的音乐,当然也十分体贴的设计了现场 “粉丝”与明星的互动活动。幸运的歌迷不但可以与偶像组队参加游戏,更可以赢得音乐手机做为奖品,真是惊喜叠叠,热闹非凡。好歌、好音乐、好奖品,好体验,相信所有人都度过了极为尽兴的两个小时。在这寒冷冬日,也能感受到那一股席卷而来的音乐热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