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摇滚音乐 >正文

新裤子下月“龙虎人丹”星光现场专场演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0:35 新浪娱乐
新裤子下月“龙虎人丹”星光现场专场演出(图)


  永远时尚的音乐顽童--新裤子乐队

  他们都用创意、性感、混搭、华丽颠覆了陈旧、死气沉沉的复制产业,用极其娱乐的精神开辟了新创意的大家风范。他们挥动着80年代扑朔迷离的New Wave、Disco魔法,创作出最时尚的新的主流文化,掀起更酷、更in的新浪潮!无论是李小龙、70年代出口功夫片、发廊妹、80年代国人眼中的“加利福尼亚”……中国这20年发展的经典文化符号被他们信手
一一拈来,糅合在浪漫迷幻的音乐里,让人幽默、惊叹的创造力将改变我们的娱乐态度。

  1月10号新年伊始之际,这群耀眼的“明星顽童”将在星光现场为我们带来一场超眩的音乐盛宴,音乐、表演、视频的融合,你永远无法预料在每一场的演出中新裤子将带给乐迷怎样的惊喜!!

  新裤子“龙虎人丹”星光现场

演唱会

  2007-1-10 晚21:30

  票价:40元 预售及学生票:30元

  演出地点:星光现场音乐厅(北二环雍和宫桥路北50米糖果三层)

  售票电话:64255166

  网址:www.thestarlive.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