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摇滚音乐 >正文

赵已然联手乱弹阿翔动感接力 上演民谣专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0:50 新浪娱乐
赵已然联手乱弹阿翔动感接力上演民谣专场(图)

赵已然

赵已然联手乱弹阿翔动感接力上演民谣专场(图)
阿翔

  赵已然:别名赵牧牛、赵老大。男,约40岁,宁夏银川人,北京老一代摇滚鼓手,在走穴风潮和摇滚运动中成长,并选择了最卑微的生活方式。近年来曾担任木推瓜等新乐队鼓手。极少开口的超级歌手。

  他的歌声,无论翻唱还是创作,都带有浓重的布鲁斯和西北民歌风格。在这方面,迄今为 止,尚未有过任何华语歌手达到过他的境界——让布鲁斯和民歌融合得天衣无缝,以
至于你宁可相信布鲁斯就是西北街头小伙、六盘山下农民流传的声音。他的演唱 和吉他技巧同样民间、随意而又堪称精湛,带有浓烈的沧桑情怀,所谓人生百味,催人泪下,莫过如此。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赵已然的80年代老歌 不但把他自己的青春变成一场无可挽回的旧梦,也足以凝聚更多人的悲欢离合,将苦酒和热泪融化成叹息。

  狗毛:他的音乐和平,文字充满奇想,来自理想国的摇滚乐,一把木吉他的诚恳信念,他狠狠地把歌唱出来有点冲动,为这个荒谬的时代,为这个他关注的城邦。

  乱弹阿翔

  第四十二金马奖电影『恋人』的最佳电影原创歌曲

  因为【乱弹】,他的专辑《乱弹》荣获中国时报年度十大华语专辑。

  因为【乱弹】,他从台湾来内地重组的乐团【乱弹】成为第十一届金曲奖流行类最佳演唱团体。

  这个任贤齐江美琪(blog)冯德伦、林晓培、黄品源伊能静(blog)姜育恒背后的乱弹英雄,1月5日将会同台湾著名艺人狗毛,西北民谣艺人赵已然共同乱弹星光,敬请期待。

  演出地点:星光现场音乐厅(北二环雍和宫桥路北50米糖果三层)

  售票电话:64255166

  网址:www.thestarlive.com

  动感接力民谣专场

演唱会(赵已然、狗毛、乱弹阿翔)

  2007-1-5 晚20:30

  票价:40元 预售及学生票:3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