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叶蓓首场个人演唱会 将与歌迷共迎新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1:41 新浪音乐
叶蓓首场个人演唱会将与歌迷共迎新年(附图)

叶蓓

  新浪音乐讯 纯真年代的女学生叶蓓,青涩而飞扬地唱着《青春无悔》闯进了众多青春的心,陪伴了一代又一代的青春的人。岁月纵使无情流逝,心的深处却总有白衣飘飘的身影。是多久没有放肆地回忆那青春无悔的白衣飘飘的年代了?叶蓓来了,带着青春的青涩和飞扬,带着学院派的浪漫情怀,带着成熟之后的风情万种,首场个人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 20:00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

  “为什么选择在2006年12月31日举办个人首场

演唱会——2006 M.MUSIC 叶蓓演唱会?”日前,叶蓓在接受媒体群访时面对一名记者的提问,笑而不答。旁边一位年龄偏小,仍有一身学生气的记者说:“应该是像怀念旧岁、迎新春那样回首青春、迎接成熟的未来的意思在里面吧?”

  据悉,作为首场个人演唱会,叶蓓和工作人员都非常重视,届时参加叶蓓演唱会的歌迷都将被发放一个气球,与场内的彩带和气球交相辉映,突出新年的气氛,温馨而浪漫。已经再次进入校园,攻读中国音乐学院“艺术家”专业硕士学位的叶蓓在学习之余,一直热火朝天地排练,以确保演出当天达到最好的状态。而本次演唱会的乐队也令人十分期待:集结来自国内、菲律宾、美国著名乐手现场激情合作,以国际水平为标准。

  演唱将以音乐追忆叶蓓10年来的音乐历程为主线,从纯真校园时代的青涩到充满小资、充满风情,不断成熟的过程。她的三张专辑代表着人生的三次成长历程:纯真年代、浪漫情怀、诗意人生。演唱会也以这三张专辑为界分三个篇章进行。

  把叶蓓一手挖掘和打造出来的伯乐高晓松,是否会助阵叶蓓演唱会,出现在叶蓓演唱会上,甚至一起合唱几曲?看来“2006 M.MUSIC 叶蓓演唱会”的安排除了让人惊喜连连之外,也是悬念迭起,预知现场如何,就赶快去买一张演唱会的门票去赴约吧!

  音乐现场运动——2006 M.MUSIC 叶蓓演唱会

  时间: 12月31日 20:00

  地点:北京星光现场

  抢票热线:010-6425516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