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菠萝菠萝蜜 鬼马谢娜做客新浪“恶搞”圣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5:01 新浪音乐
菠萝菠萝蜜鬼马谢娜做客新浪“恶搞”圣诞(图)

菠萝菠萝蜜鬼马谢娜做客新浪“恶搞”圣诞(图) 菠萝菠萝蜜鬼马谢娜做客新浪“恶搞”圣诞(图)
菠萝菠萝蜜鬼马谢娜做客新浪“恶搞”圣诞(图)
工作忙感冒严重 谢娜做客新浪
菠萝菠萝蜜鬼马谢娜做客新浪“恶搞”圣诞(图)

菠萝菠萝蜜鬼马谢娜做客新浪“恶搞”圣诞(图) 菠萝菠萝蜜鬼马谢娜做客新浪“恶搞”圣诞(图) 菠萝菠萝蜜鬼马谢娜做客新浪“恶搞”圣诞(图)
菠萝菠萝蜜鬼马谢娜做客新浪“恶搞”圣诞(图)
谢娜新歌很上口 谢娜眼眶湿润 鬼马灵精谢娜
菠萝菠萝蜜鬼马谢娜做客新浪“恶搞”圣诞(图)

菠萝菠萝蜜鬼马谢娜做客新浪“恶搞”圣诞(图) 菠萝菠萝蜜鬼马谢娜做客新浪“恶搞”圣诞(图)
菠萝菠萝蜜鬼马谢娜做客新浪“恶搞”圣诞(图)
带动流行白球鞋 MV红鼻头造型
菠萝菠萝蜜鬼马谢娜做客新浪“恶搞”圣诞(图)

菠萝菠萝蜜鬼马谢娜做客新浪“恶搞”圣诞(图) 菠萝菠萝蜜鬼马谢娜做客新浪“恶搞”圣诞(图) 菠萝菠萝蜜鬼马谢娜做客新浪“恶搞”圣诞(图)
菠萝菠萝蜜鬼马谢娜做客新浪“恶搞”圣诞(图)
谢娜是快乐女王 新歌在新浪首发 娱乐玩主闹歌坛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聊天视频

菠萝菠萝蜜鬼马谢娜做客新浪“恶搞”圣诞(图) 现场讲冷笑话 曾于周杰伦切磋 菠萝菠萝蜜鬼马谢娜做客新浪“恶搞”圣诞(图) 《捧你在手心》是送给娜米的
菠萝菠萝蜜鬼马谢娜做客新浪“恶搞”圣诞(图) 06年失去了一些 但得到的更多 菠萝菠萝蜜鬼马谢娜做客新浪“恶搞”圣诞(图) 带病清唱《给不了的幸福》
菠萝菠萝蜜鬼马谢娜做客新浪“恶搞”圣诞(图) 经常被娜米感动得热泪盈眶 菠萝菠萝蜜鬼马谢娜做客新浪“恶搞”圣诞(图) 现场清唱《捧你在手心》
菠萝菠萝蜜鬼马谢娜做客新浪“恶搞”圣诞(图) 与阿牛共创《你是我的宝》 菠萝菠萝蜜鬼马谢娜做客新浪“恶搞”圣诞(图) 不喜欢一成不变的东西 曾经录节目睡着
菠萝菠萝蜜鬼马谢娜做客新浪“恶搞”圣诞(图) 基本一天工作20小时 拍MV喝18杯咖啡 菠萝菠萝蜜鬼马谢娜做客新浪“恶搞”圣诞(图) 最好的减压办法就是恋爱 不在乎时间

  新浪音乐讯 被华谊兄弟誉为“全能娱乐人”的鬼马女王谢娜,刚刚举办了自己进军歌坛后的首张专辑《菠萝菠萝蜜》的快乐发片会,大闹平安夜之后。在圣诞节当日13时,出现在新浪聊天室,与新浪网友一起“恶搞”圣诞!

  以下为聊天实录: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主持人鹤鹤。今天是圣诞节,先祝大家圣诞快乐。

  今天在圣诞节的下午,坐在我身边的是一位像圣诞老人一样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可爱的女孩谢娜。

  谢娜:Merry Chrimas!Merry Chrimas!(唱歌)! 圣诞快乐!

    谢娜感冒严重 带病工作

  主持人:谢娜,刚才看到你的时候,听到你嗓子特别哑,感冒特别厉害是吧?

  谢娜:这几天身体状况有点不太好,因为又是《暗恋桃花园》的话剧,第二轮在北京的火爆演出(笑)。第二轮火爆演出很好笑,因为我们在上海的时候,票已经从380元炒到了1500多,有一个人在路上被打劫了,他找警察,警察送过来,说确实是买了我们的票。

  主持人:但是票呢?

  谢娜:他被人打劫就是《暗恋桃花园》的票,就被警察带到我们后台说他确实是买了,被打劫的嘛,就看。我朋友说我要支持你,自己就在门口买票,结果也是买300多的花了700多,反正一直很痛心。

  主持人:这个票特别抢手。

  谢娜:我们的票已经超过《狮子王》,第一轮在北京首都剧场演。

  主持人:第一轮我去看了。

  谢娜:那时我还有一点点紧张,到上海我彻底放开了,说上海话,有一句话说“娜老师我谢谢你”(上海话),昨天在解放军剧院演,赖导从外面走到剧场去,有一个人拉着他说“买票吗,要票吗”,旁边一个人说“傻呀,他是导演”,就走了。

  主持人:撞到枪口上了。

  谢娜:赖导就演给我们看。我觉得《暗恋桃花园》是一个很经典的话剧,那次跟唱片公司商量,因为要出唱片,包括排中间也要录歌,唱片公司挺理解我的,宣传中间把拍宣传、拍杂志的时间都腾出来排话剧。

    目前工作重心是《菠萝菠萝蜜》

  主持人:你现在特别忙,最近又在忙新的专辑,专辑的名字也特逗。

  谢娜:专辑是最重要的事情,叫《菠萝菠萝蜜》。

  主持人:为什么叫这个名字?

  谢娜:因为里面有一首歌叫《菠萝菠萝蜜》。其实里面每一首歌的名字都很怪,比如像《Ling Ling Ling》、《你是我的宝》,还有《麻将进行曲》、《天哪》、《简单快乐》、《谢天谢地》,都是很快的。我们刚才想用什么做专辑的名字,开始想了很多,我说要不《天哪》,既然我书叫《娜是一阵疯》,后来我们又商量那就“唱吧”,后来商量还是觉得《菠萝菠萝蜜》比较怪异一点,比较好玩。

  主持人:现在这个歌应该已经在外面可以能听到了。

  谢娜:对,已经首发了,有些我电台的朋友接到这个歌以后,就说我们几乎想把它当成台歌,因为很喜庆。

  主持人:太上口了,非常非常流行。

  谢娜:对,昨天做了专辑发布会,现场所有的娜米全都会唱了,做完发布会我说谢谢大家支持,要问现场会不会唱这个歌“菠萝菠萝蜜……”

  主持人:学起来特别快?

  谢娜:对,而且街上女孩卖东西的地方,大商场什么的反复播这首歌,我好多朋友都听到,特别开心。

  主持人:看到网友通过我们的视频也能看到谢娜这张最新的专辑CD。

  谢娜:其实我也是昨天才拿到。

    十一首歌里选十首 听谢娜怎样玩音乐

  主持人:因为今天我们现场两张CD待会儿娜娜会亲自在封面签上名的,我们会根据网友的提问,由娜娜选出两名幸运的网友,把这两张CD送给网友。

  谢娜:太幸运了吧,我都没有,大家一定要看看这个封面,封面的介绍很重要,乐天多动的搞笑天才,就是我。还有活力无敌的“鬼马女王”,也是我。还有古灵精怪的音乐处女秀,娱乐玩主大闹歌坛,华谊兄弟音乐06岁末欢乐收关。

  主持人:把上面的字全部都读了一遍。

  谢娜:听谢娜怎样玩音乐。这是一本我觉得最最好玩也是精心制作的一个专辑,我特别开心。一般有些歌手选歌会在几千首,会在五千首里选了十首什么的,我在十一首里选了十首。

  主持人:是吗?现在我先插入一下,我要跟网友说的是除了在网上看我们的聊天视频来提问,也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过程。幸运的网友不仅通过网络看我们的聊天,如果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网址是sina.cn。如果你的问题被娜娜选中也可以得到这份幸运的礼物。

  谢娜:哇,太幸运了吧。

  主持人:你看你自己都没有看过,已经迫不急待把它要打开了。

    新专辑造型怪异

  谢娜:正版专辑是这样的,当你这样推出来的时候是另外一个表情。

  主持人:等于是拍了两个封面。

  谢娜:这个是另外一种感觉,但是都给大家一种很古怪、很喜庆的感情。这个造型是媒婆加矿工的造型,很多朋友都喜欢。最关键是我下面穿了一个白球鞋,以前上学的时候,后来淘汰的那个。但是我相信今年我穿这个鞋会带动一下白球鞋的流行,因为真的很可爱。这个衣服是一个很有名的品牌赞助我的专辑,这个衣服很贵,但是我套了这个白球鞋和上面的矿灯,弄得大家很奇怪,给人一种想不到的感觉。

  这里面的每个造型也是我请的很喜欢的造型师元浪来做的。特别感谢公司特别精致地做这张专辑,也是我第一张。这里有各种造型,这个造型是属于挠伤妆、冻伤妆,比如北京冬天很冷,风也很大,你站在北京的风里边,多吹一点脸上就皴了,你这样挠就是这样,很容易的。

  这也是大家很喜欢的一张造型。

  这是我在《菠萝菠萝蜜》里的造型。

  主持人:连鼻头都是红的,看到造型里。

  谢娜:《菠萝菠萝蜜》是邝盛导演帮我拍的,这个MV我今天都没有看到,只是昨天发布会上我在跳,记者、娜米看了一下。

  主持人:今天你的MV会在新浪首发,新浪的网友特别幸运今天可以看到。

  谢娜:天呐。

  主持人:你自己没有看过完整的。

  谢娜:没有。

  主持人:你也可以通过我们的新浪网看一下。

  谢娜:解释一下我嗓子的原因,哑了,刚才已经解释过了?

  主持人:解释了,说你感冒了。

  谢娜:昨天演话剧在台上就没有声音了,上台了我说怎么说不出话,上台时我还唱“我的心里一大块”(发不出声),然后眼泪流出来,我在上面跳就说不出话,然后其他演员救场,然后我的声音出来了,但还是很哑。

  主持人:看你出唱片,拍戏、主持,多方发展,一下子工作强度比以前大了很多。

  谢娜:是以前积累的,努力的东西可能都放在这个年末给大家,也算是给大家的一个礼物,圣诞、新年的一个礼物。今天已经上档了《赛场大反攻》,我演的公白马,我在里头还追求白马,白马是香港的梁咏琪配的,羽泉两兄弟演绿头苍蝇和红头苍蝇,很好玩的一部大片。但是最主要还是我这张专辑。

  主持人:你刚才读专辑语的时候说听谢娜怎样玩音乐。说到玩,给我们感觉你本身是非常活非常像精灵一样的女孩,你对你任何一方面的事业都抱着一种玩的心态,但是不是不认真的那种玩,而是把所有事都当做是小孩对喜欢的玩具或者是有兴趣的东西来做得意洋。

  谢娜:我真的是这样。他们说娜娜你这么累,比如我现在去做专辑的宣传,但我还会去电视台,还要演话剧,还要跳《舞林大会》的舞,结束之后还要有通告。大家觉得天呐这样怎么吃得消,但是我在一天里面,专辑、话剧、舞蹈,对我来说是特别新鲜的事情,而且几种花样都是换着来的,所以我很喜欢。包括唱歌,我说我一定要好好地来唱,我就写歌,因为很多人第一次出专辑的时候都不敢写歌的。

  主持人:这里面有很多歌都是你自己写的?

  谢娜:对,有一首《天哪》。

  主持人:是你的口头语吗?

  谢娜:对。

  主持人:我听到歌名,我想这首歌一定是他的口头语。

  谢娜:很多人猜我的口头语,“天哪”、“神经病”等。《天哪》是写我的朋友,朋友是我的财富,我在里头写朋友可能都比你强,比如像羽泉情歌写得好,胡歌比我更坚强,陈坤瑜珈练得好,其实都无所谓,只要有人在你身边,你就可以陪你到老。这首歌是很随意的。

  还有一首歌是《你是我的宝》,我是跟阿牛一起唱的,我特别感谢阿牛能够给我写这首歌。

  主持人:特别为你写的?

  谢娜:对,我向他邀歌的时候,因为这张专辑是快乐的,我说阿牛哥帮我写首歌呗,我们通过做节目都是很好的朋友。他说这样,你要写什么歌可以先写一些词发给我,我听一下你想要表达什么。我开始说,行,行,我要作词了,每天就写很多歌,什么“追追歌”,因为一般都是男孩追女孩,我要写一个女孩追男孩,还要写一个什么都无所谓,失恋无所谓,吃不饱无所谓,今天工作不好无所谓。

  主持人:就是心态很宽。

  谢娜:对,但是我发过去杳无音讯,我想可能阿牛哥觉得我音乐功底不行,怕砸了他的门牌。过了几天公司说阿牛给我写好了词,他说因为我的那些歌搞怪给了他很多灵感,这首歌叫《你是我的宝》,是一对情侣唱的,男生说可能你眼睛大一点更好看,身材妖娆一点更好看。词是我们俩一起完成的,我说也许你牙齿整齐一点会更加帅气,如果你身材更高大一点,互相聊了几句最后说什么都不重要,因为你是我的宝。这首歌是两个人对唱,而且很欢快。昨天好多记者听了以后,有几个记者说马上要等彩铃出来了以后,跟他老公换成这个彩铃,“你是我的宝(唱)”,我今天嗓子有点哑。

  主持人:有很多网友说能不能让你今天唱几句新专辑的歌,我想了又想,觉得你今天感冒这么严重,没有提出这个要求。

  谢娜:我尽量唱,但是有几句由于声音沙哑唱不好,千万不要影响我的歌。《你是我的宝》是在录音棚里有几句现场碰撞的词。

  主持人:现场可能有改动。

  谢娜:但是歌词里边有一些我们现场随便说的话,“哎哟,你干吗呢”对话的可能就没有打上去,因为很随意的东西。

  主持人:但其实如果有那些东西我觉得这些歌听起来更有趣。

  谢娜:很有趣,有一段是我跟阿牛说肉麻的情话,他说你是我的宝贝,我说你是我的心肝,他说你是我心肝的宝贝,我说我是你宝贝的心肝。我从来没有说过这种话,但是阿牛好像说得很熟练一样。

  主持人:让你自己说得都笑场了。

  谢娜:他是你我的宝贝,我说你是我的心肝(笑)。闭嘴,不许笑。

  主持人:然后让你重唱。

  谢娜:对,就像何炅来探班,他就像一个邻居一样,我们说得很肉麻的时候,邻居说能不能小声点。我们说谁呀,“隔壁的”。我们MV都想好了,我跟阿牛谈恋爱,何炅是邻居。

  主持人:等于何炅也参与了你们MV的拍摄?

  谢娜:我们策划这个MV。但是有一点要跟何炅说一声对不起,可能审字审的时候出问题,“炅”字就打错了,因为有很多电脑是“炯”的jiong。

  接下来是《麻将进行曲》,四川人喜欢打麻将,如果过年一家人打麻将会很好玩,中间我有一段四川话,你在听这个专辑的中间酒会听到一段四川话我说的,劝人家,有一个人打麻将打哭了,我就说“哎呀,做啥子事情开心是最重要的,不要哭(四川话)”全都是这样,玩音乐但是我会很认真地去看,这次录音,杨威哥哥是监棚,自己的唱功进步了很多。杨威哥哥的风格都改了,以前听到录别人的歌都会听哭了,但是听到我的歌都会笑了。还有《简单快乐》,那个人写的歌词跟我想的一模一样,因为他熟悉我。我就说这首歌唱完以后差点什么,我觉得什么东西都是最简单的,我说这样,我就把录音棚所有的人召集起来进棚,在前面“快乐是简单的,简单才快乐(笑)”,不管是跑调还是怎么样,大家互相都你唱、我唱,是很现场的东西。我很喜欢随意的,而不是刻意做出来的东西,就跟我主持一样。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