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谢娜MV里扮小超人 新歌向《大话西游》致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5:01 新浪音乐
谢娜MV里扮小超人新歌向《大话西游》致敬(图)

谢娜MV里扮小超人新歌向《大话西游》致敬(图) 谢娜MV里扮小超人新歌向《大话西游》致敬(图)
谢娜MV里扮小超人新歌向《大话西游》致敬(图)
演话剧台上失声 给大家献上礼物
谢娜MV里扮小超人新歌向《大话西游》致敬(图)

谢娜MV里扮小超人新歌向《大话西游》致敬(图) 谢娜MV里扮小超人新歌向《大话西游》致敬(图) 谢娜MV里扮小超人新歌向《大话西游》致敬(图)
谢娜MV里扮小超人新歌向《大话西游》致敬(图)
谢娜与网友互动 谢娜的鬼马一面 谢娜向网友问好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听你滔滔不绝讲了你专辑里的每首歌,感觉可能这是你自己的第一张专辑,特别希望大家都能喜欢,而且你自己可能比所有人对这张专辑倾注的感情都多。

  谢娜:真是太开心了。

    舞林大会 表演谢娜式国标舞

  主持人:像你刚才说的那个杨威,因为他今天没到现场,如果我问他,比如他做《寻找李慧珍》那张专辑或者是羽泉、张靓颖的专辑,可能给每个人做专辑的感觉都不一样,但是这种流行音乐如果碰到你身上够会变样了,就像封面上的那套衣服下面就能配个球鞋,然后流行音乐碰到你就会加了很多乱七八糟但是非常灵活的元素在里面。

  谢娜:其实什么东西碰到我都会变样。比如参加《舞林大会》国标舞,碰见我,可以加一些秧歌或者是八条舞,我不喜欢一成不变的东西,如果一成不变的东西我不愿意做,如果让我主持“大家好,下面那个节目(字正腔圆)”,我会自杀,我曾经做过这种节目睡着了,因为如果没有兴趣我就睡着了。

  主持人:那嘉宾怎么办,你把他们晒在那儿。

  谢娜:因为我们没有太多嘉宾,“谢娜,谢娜,起床了”,就是那样。

  主持人:不行,连我听都受不了了。

  137XXXX6515:参加《舞林大会》的压力大不大会在意这张专辑的成绩吗?你在主持《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对一些比如过分的玩笑会生气吗?或者是在台上生气了不暴露出来不吭声。

  谢娜:没事,我什么都可以。参加《舞林大会》,它是一个节目,我想通过这个节目更多练我的舞技,因为我的新专辑,就是因为参加《舞林大会》公司给我加了很多舞曲的部分,比如《菠萝菠萝蜜》是中速的,看了《舞林大会》我跳的舞,其实娜娜可以走舞蹈的路线,然后找了蔡依林《舞娘》的编曲,再加上我怪异的舞蹈。

    “乞丐公主”带动白球鞋流行

  主持人:昨天发布会你也跳舞了?

  谢娜:跳了两个舞,造型是媒婆加矿灯。

  主持人:穿着白球鞋跳了?

  谢娜:跳了。然后有一个乞丐公主,衣服扭着扣子,弄了一堆麻布就跳。我觉得造型也是我想要的,因为造型师元浪哥哥一直想做搞怪的东西,因为在日本、法国学过,但是一直没有机会。我说你这次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这次舞蹈对我来说想怎么怪就怎么怪,都可以。这次全部结合起来,公司说娜娜真的一个歌手运气好,可能点到这儿,每个才会结合得这么好。可能点没到这儿,哎哟,怎么造型也这样,其实她唱得还行,为什么怎么歌不好听。但是这次基本上属于完美的搭配,天衣无缝。

  《舞林大会》慢慢慢慢的,到复赛进半决赛的时候我的压力是最大的,因为那个时候一个组八个人可能只能进三个,淘汰五个(咳嗽)。上半场要进一个最高分,下半场进一个最高分。其实我很想进入复赛,因为复赛的时候我刚好在上海演《暗恋桃花园》,就可以排半决赛的舞,其实那时还挺紧张的。而且我很奇怪每一次去《舞林大会》的时候,下面的娜米越来越多,这是让我很欣慰的东西。

  主持人:跟今天的聊天一样,网友是你粉丝的人越来越多。

  谢娜:而且我在台上那一场是发高烧的。

  主持人:那坚持下来得多痛苦,得忍受身体上的痛苦。

  谢娜:而且比赛之前我在演话剧的时候就发烧了,发烧了就特别难过,怕演不下去就哭。可能我这一面大家是很少看到的,哭完以后,其他朋友在那儿安慰我,就跟黄磊老师说娜娜发高烧怎么办,黄磊老师做了一个我不能理解的举动,拿着相机推开门就跟狗仔队一样拍,拍了十几张。

  主持人:黄磊老师经常拿着相机在现场拍。

  谢娜:照片很有意义,可能我很脆弱的一面是很难让大家看到的,我在现场跳的时候其实是发着高烧,露着背,而且河莉秀脚也是崴了,他如果不崴脚我是肯定不能跳过她的。然后进入复赛,我跟陈志朋、爱戴是一个组的,晚上演话剧,下午要练,再晚上可能要排我第二天拍《Ling Ling Ling》的舞,我有点吃不消了,就坐在柱子上哭。我不知道最近怎么变得那么,可能一个是压力,但是我懂得释放,我就哭,哭着就看陈志朋过来搂着我,说“没事,没什么大不了的,平常对自己好一点,开心一点”。其实我参加《舞林大会》一直有着这样那样好多的传言什么的,包括一会儿说我这样那样,有什么新恋情什么的(笑),一大帮人去打车,又被拍下来,旁边的人直接换成柱子了,这就更难受了,这就怪怪的,觉得压力也很大,又怕后面的工作做不好,哭了。就想放弃,然后陈志朋安慰我,也是因为那几次我们就成了特别特别好的算是兄妹吧,我觉得他特别亲,我觉得有什么不开心的我都愿意跟他说,而且他经常也会发信息说妹妹,要开心一点,要坚强一点。

  还有爱戴,我们之前几乎没有怎么玩过,见过面,但是通过《舞林大会》我们也成为特别好的朋友。虽然专辑发布会她没有赶过来,但是给我送了一桶圣诞的饼干和巧克力,我在新闻发布会的时候,他也发信息说外面风大,注意身体。

  决赛我彻底放松了,因为我实现了我的愿望跳我的新歌。

  主持人:真的?你在现场跳你的新歌?

  谢娜:因为国标舞,我用我自己的舞跳国标Ling ling Ling。

  主持人:等于你把国标舞跳成谢娜式的。

  谢娜:对,我觉得一步一步实现了我的愿望,相信决赛的时候大家也可以听到我的新歌,更多人也可以关注,现在很开心。我现在基本属于公司宣传部门的一部分,大家说娜娜给我们录一个贺词,“大家好,大家新年快乐,在新年快乐的时候一定要买娜娜的新专辑”。公司在选主打歌什么的,所有人都笑到翻。

    新专辑主打歌太逗乐 不建议开车司机听

  主持人:我准备待会儿回去我一定要好好听,我要笑到翻。

  谢娜:我敢肯定。开车的朋友一定要先听完再……

  主持人:先停到路边,听完笑够了再开。

  谢娜:或者之前听一遍再开车。

  主持人:可能你跟你电台朋友打招呼,千万不要在交通台上路的时候放这个歌。

  谢娜:交通台的朋友都说争取把我的《菠萝菠萝蜜》弄成台歌。我的朋友真的很多,我觉得是一种财富。《菠萝菠萝蜜》有点向周星弛的《大话西游》致敬,《大话西游》是很经典的爱情故事,值得所有人去回味。我相信所有人都想跑到周星弛塑造的《大话西游》的环境里,所以我跟公司就商量写了这么一首歌,带我到长夜漫漫无心睡眠的那晚去。有我穿梭时空的感觉,邝盛导演也抓住了我的特点,拍得很怪,像一个小怪物、小超人一样,里面的造型也很漂亮。

  网友:娜姐,圣诞快乐,你什么时候回成都来签售,四川的娜米等着你回家。

  主持人:可能是你的老乡。

  谢娜:我的书一直没有时间去做签售,因为要拍话剧什么的,我特别抱歉。这次专辑的宣传,我希望很多地方都可以走到,只要有时间都希望到那些地方去见到他们。那次我到内蒙古签书的时候,更多的感受,整个商厦全部是满的,我就想可能是来看热闹的,大家举起书,全部举起来,我真的当时就感动得哭了。我觉得在很多你不知道的角落有很多你不知道、不认识的人在默默地一直支持你。

  主持人:其实这时你的一举一动都在有人关注着。

  谢娜:对,而且有一位姐姐在内蒙古的时候送我一根项链,它真的是陪了我很久很久,说8年前我跟我朋友在泰国求的一个佛,能够保佑你爱情幸福。那是一个小象,可能不是一个很值钱的东西,她给我戴上的时候……

  主持人:但是意义特别的大。

  谢娜:我哭了。我就觉得很真诚的一个不认识的人,但是因为这个举动让我觉得它真的是很感动。

  网友:通过今天看到视频,你瘦了很多。

  网友:娜娜你要好好主意身体。

  网友:娜娜你又生病了,要多注意身体。

  谢娜:赖导今天要回美国,昨天我练完舞就赶紧冲过去,去剧组吃饭那个地方去,去跟赖导告别,告别之后我要赶着去另外一个事情。我晚上快睡觉的时候收到一个何炅的信息,说“我刚才送导演回家,赖导特别难过地说让大家好好照顾你,他很心疼你”。因为昨天赖导来我的专辑发布会给我捧场了。

  主持人:你当时是不是又哭了?

  谢娜:我当时很感动,但是不想在赖导面前哭,很感动。我咳嗽,咳嗽就吐了一口血在我的手上,赖导就快疯了。可能是由于火大吧,我觉得跟赖导合作这个戏,让我觉得自己尽量从容轻松地做一些事情。赖导说“好啦,我这个专辑已经拿到了,我回去要好好听听”。

  主持人:我觉得像你现在话剧、音乐都开始进行了,你将来还可以考虑做一些音乐剧这一类的东西。

  谢娜:有百老汇的音乐剧找到我,就是最近在排的。但是因为我已经接了赖导的话剧,没有时间去做,但是相信之后会有时间做的。现在我参加《舞林大会》,跳舞也变得靠谱了。(笑)

  主持人:我觉得你现在越来越全方位了,身体还是最重要的。

  谢娜:我基本上工作是20小时左右。

  主持人:一天啊?

  谢娜:有时基本上会这样。比如15号那天《舞林大会》结束,晚上就回到宾馆,北京的老师到宾馆我的房间把桌子拿开教我第二天跳《Ling Ling Ling》MV的舞,第二天早上七点飞机赶回来,直接拍《Ling Ling Ling》,拍了一天到凌晨,第二天直接到湖南录节目。

  主持人:如果你长时间让自己超负荷工作的话一定要注意身体。

  谢娜:有一天早晨我很累,想不起来,但是“不行”,就起来了。那天拍MV我喝了18杯咖啡。

  主持人:我要跟网友透露一下,谢娜在节目之前,看到娜娜感冒很厉害,说要不要一杯热水,娜娜说要一杯咖啡,咖啡就像兴奋剂一样。

  谢娜:如果我哪天状态不好就不愿意跟大家见面。

  主持人:你希望在镜头面前永远精神饱满。

  谢娜:而且在朋友面前也是一样的。刚才说所有都是快歌,这里也有一个慢歌,就是《给不了的幸福》。这是一位姐姐写了这首歌之后,我无意在我制作人的电脑上听到,我说很好听。他说是这个女孩写的,我说就可以唱一唱,我有一首慢歌嘛,他就说好,编出来。那位姐姐听到我要唱这首歌其实还有一点害怕,因为她用了很多心血去写这首歌,她的感情故事和爱情,她很怕我唱这个歌搞笑,就给我讲了她的爱情故事,也讲了这首歌其实不是在爱情火的燃烧之中,是火燃烧之后变成灰烬,很平静地唱的。讲了她的故事,我就进录音棚三个小时,我脑子里很多很多画面,别人的、她的、朋友的、我的,所有的画面全在眼前过,就跟过电影一样,我就关上灯,关得很暗,就一直唱,唱了三个小时,出来的时候我都不知道,大家吓惨了,全是眼泪,脖子这个地方都是湿的。但是很奇怪,一般人哭,嗓子是哽咽唱不出来,但是没有觉得出来,只是声音有点沙哑。

  主持人:声音没有听出来,但是看到你人已经是泪流满面。

  谢娜:脖子这个地方是湿的。我第一天录歌录了两首,因为公司准备两天录一首,我的老板不相信,但是看到我录《给不了的幸福》觉得挺靠谱,没有人想到我能录慢歌,而且我的朋友羽•泉在旁边听,“呀,慢歌”,听的他们起鸡皮疙瘩。我想现场给大家唱一下,不过嗓子有点哑,唱得不好请大家原谅。

  (谢娜现场唱《给不了的幸福》)

  网友:爱哭、爱笑很可爱,有个性。

  网友:今天有点感冒,其实你也可以录一首感冒版的歌,非常有意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