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 台湾多名艺人涉毒专题 >正文

阿信回应大麻事件传闻 五月天新专辑周五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1:08 新京报

  

阿信回应大麻事件传闻五月天新专辑周五上市
阿信

  对于被传卷入大麻事件,阿信表示:“我从前、现在和以后都不会跟这些东西发生一点儿关系。”本报记者周晓东摄

  本报讯(记者贾维)刚刚结束上海圣诞演唱会的五月天阿信昨天来到北京,推出了自己
设计的一款mp3.五月天即将在本周五正式在全亚洲推出自己的新专辑《为爱而生》。虽然台湾地区专辑的预售成绩不俗,但阿信最近却因为被传卷入大麻事件而困扰。

  对于这样的传闻,阿信昨天郑重地表示:我从前、现在以及将来,都不会跟这些东西有一点儿关系。

  阿信显得略微有些疲惫,在平安夜结束上海的演唱会之后,他第二天一大早便飞来了北京。本周五,五月天的新专辑《为爱而生》将正式在全亚洲上市。目前,这张专辑在台湾地区的预售已经接近7万张。今年全台湾仅有3张唱片销量突破十万。阿信还透露,在专辑发行之后将在台湾进行一连8场的巡回演唱会。至于内地的巡回演唱会,目前已经在筹划中,预计将于明年5月份正式启动。

  前些日台湾演艺圈有多名演艺人员涉嫌沾染大麻,阿信也被卷入其中。对于这样的所谓“爆料”,他觉得颇为无奈:“现在台湾盛行这样的爆料文化,本来可能就是几个人的事情,他们会把一大堆人卷进去。甚至就连我妈妈在看了电视都打电话问我,‘电视上说的那个阿x是不是你?’不过我可以负责地说,我从前、现在和以后都不会跟这些东西发生一点儿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