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 嫣然天使基金启动专题 >正文

王菲今登台答谢晚宴 嫣然天使基金会善款破千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8:56 中国新闻网

  

王菲今登台答谢晚宴嫣然天使基金会善款破千万
王菲

  王菲前日穿上橙色羽绒外套,独自驾驶Audi旅行车到发型屋做造型。

  中新网12月26日电 由王菲与李亚鹏(blog)两夫妇热心筹办的“嫣然天使基金会”慈善答谢晚宴,今晚在北京5星级的北京嘉里中心饭店之宴会厅举行,虽然昨日有传媒报道,
指今次的慈善晚宴将设150席及会是史上最豪的慈善晚宴,但据香港《明报》报道,这次王菲与李亚鹏及中国红十字会方面都希望以务实多于浮夸,故今晚的晚宴只设30桌,每围买单的善款价平均为20万元,全部会拨捐到基金,连全场酒水、礼品甚至灯光都有赞助,故这场慈善晚宴应称为史上最节俭、但又最多明星出席的慈善晚宴,因每分每毫都希望给予患了唇颚裂儿童,而不会乱花钱。

  持请柬才可进场

  据知,目前基金除了王菲与李亚鹏捐助的100万元外,慈善晚宴已筹得600万元,尚有连日来自各地各省市民一分一毛的捐助,暂时截至22日为止,有52206人透过网络捐款及短讯捐输,共筹得144万2514点45元,真是集腋成裘;而未能到场的吴君如亦已捐赠10万元,再加上不少商家企业捐款及捐物品拍卖,故于21日当天已收到达300万元捐助,善款目前已突破1000万元;还有不少出钱又出力的朋友,届时晚会上会再次竞投物品望善款数字继续上升,目的均是为了下一代有缺陷儿童能够再展笑颜。

  王菲未决定带嫣儿赴会

  今晚的晚宴将有逾百位艺人参与,其中包括刘嘉玲曾志伟赵薇徐静蕾(blog)蒋勤勤那英张纪中(blog)景岗山(blog)黄晓明等,为免有人浑水摸鱼只为看明星而来,故每位入场嘉宾均持有一张印有“嫣然天使基金”标志的请柬才可入场,现场并有百多位保安人员维持秩序。而李亚鹏与王菲仍未落实是否会带同女儿嫣儿出来见见一众善长与好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