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周杰伦与SHE潘玮柏同台演出 人气无人比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1:42 信息时报
周杰伦与SHE潘玮柏同台演出人气无人比敌(图)

对歌迷来说,周杰伦的秘密武器其实就是他的歌声

周杰伦与SHE潘玮柏同台演出人气无人比敌(图)
潘玮柏的歌声与“壁虎漫步舞”同样出色

  前晚,“动感地带五可匹敌”演唱会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周杰伦潘玮柏S.H.E.分别向广州歌迷送上最新的劲歌金曲及才艺秀、打鼓舞等表演,现场不断掀起高潮,令现场37000名歌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平安夜。三组艺人都使出自己的秘密武器,不过三组艺人中最受欢迎的依然还是周杰伦。

  S.H.E. 秘密武器:打鼓秀

  前晚的天河体育场爆满,当现场37000名歌迷一起挥动手中的橙色充气棒时,全场马上变成橙色的海洋。首先出场的是S.H.E.,在《不想长大》 和《RING RING RING》的串烧歌声中,三位小女生从舞台中心的大礼物盒中跃出,马上引起现场的一阵尖叫。不过最瞩目的还是她们接下来的“打鼓秀”。动感十足的打击表演,引来台下的热烈欢呼。最后她们用《super star》结束了表演。

  潘玮柏 秘密武器:Hit-Hot舞蹈

  紧接着出场的是潘玮柏,《Intro》加《壁虎漫步》两首串烧歌先给歌迷带来了惊艳的出场,而这两首动感的歌曲也炒热了现场的气氛,潘玮柏也不停地高喊“广州歌迷站起来”,与现场观众不断互动。之后,他演唱《来电》、《着迷》时,更是引起现场歌迷尖叫不已。同样,潘玮柏也有自己的秘密武器,就是他最擅长的Hit-Hot舞蹈。一段3分钟的Hit-Hot舞蹈表演赢尽了歌迷的掌声。

  周杰伦 秘密武器:武术表演

  周杰伦作为压轴人物,在万人期待之中最后出场,开场的《千里之外》刚刚传出,现场的橙色海洋就爆发了一阵海啸。之后周杰伦就展示出他的多才多艺,先是用钢琴弹唱《黑色毛衣》,接着就是挥动双节棍演唱了《双节棍》。他的秘密武器最特别,在一位被邀请上台的女歌迷教导下,用刀和九节鞭表演了一段武术。才艺表演之后,他就马上送上自己的代表作《东风破》、《七里香》以及《发如雪》,引发现场的万人合唱,将现场气氛推至最高潮。周杰伦还模仿了潘玮柏和S.H.E.一把,也秀出了“周氏”打鼓秀和Hit-Hot舞蹈,再次赢得了观众的欢呼。最后演唱会在周杰伦的《霍元甲》(blog)的歌声中降下帷幕。时报记者 叶毅 摄影 杜翠

  现场传真

  周杰伦、Hebe刻意避开

  这次演唱会也是自周杰伦与S.H.E.成员Hebe传出绯闻后首次同台演出,虽然在演唱会上由于出场顺序不同,两人无缘碰面,但是在演唱会之前的记者会上,两人就不可避免地碰上,不过他们就刻意避开,形同陌路,但是如此刻意更惹大家怀疑。

  据知情人士透露,原本大会是安排Hebe坐在周杰伦的旁边,但是后来双方经理人到场之后要求换位置,变成Hebe与周杰伦各坐在主席台左右两角,中间隔了S.H.E.两个成员和潘玮柏,全程两人刻意避开,唯一一次近距离是Hebe蹲在周杰伦的前面,但是Hebe没有向后望一眼,完全当周杰伦透明。虽然周杰伦与Hebe形同陌路,但时常将S.H.E.挂在嘴边,例如当记者说南拳妈妈已经非常成功,问周杰伦明年还会捧什么新人时,周杰伦就说,南拳妈妈不算成功,还不够S.H.E.红,这时Ella就笑言,她们会特意选唱周杰伦写给她们的歌来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