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俞思远&B.i.Z乐团沈阳签唱high到音响冒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2:37 新浪娱乐
俞思远&B.i.Z乐团沈阳签唱high到音响冒烟(图)

俞思远&B.i.Z登台演唱

俞思远&B.i.Z乐团沈阳签唱high到音响冒烟(图)
俞思远&B.i.Z登台演唱

俞思远&B.i.Z乐团沈阳签唱high到音响冒烟(图)
火爆歌迷

  新浪娱乐讯 俞思远(blog)& B.i.Z乐团自发行第一张专辑《为爱高歌》以来,人气暴涨,全国各地的音像店在短时间内都出现断货现象,俞思远& B.i.Z乐团目前正在忙于全国各地的宣传,他们的《为爱高歌》专辑在市场上颇受欢迎,和同时期发片的歌手来说,《为爱高歌》在市场上绝对是一大黑马,日前俞思远& B.i.Z乐团来到了沈阳,在沈阳举行了《为爱高歌》新专辑的签售会!

  俞思远&B.i.Z乐团还没有去过沈阳,沈阳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比较陌生的城市,在抵达沈阳之前,他们有一定的担心,毕竟作为一个新人,不知道沈阳这个城市能否接纳他们,尽管工作人员告诉他们,他们的专辑在沈阳已经断货,目前正在紧急补货,但三个小朋友还是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踏上了沈阳的征途!

  其实俞思远& B.i.Z乐团的顾虑是多余的,热情的沈阳歌迷用实际行动来迎接他们。沈阳大学

图书馆报告厅人山人海,都是为了亲自看一眼俞思远&B.i.Z乐团,签唱会开始时,整个报告厅被挤得水泄不通!很多外地赶来的歌迷亲临现场为俞思远& B.i.Z乐团加油助威!他们在签唱会现场一口气唱了5首歌曲:《追求》、《可不可以爱你》、《暗恋情书》以及《B.i.Z》和《温柔》,他们的表演使得现场高潮迭起!在签唱会现场出现了一个意外,鼓手钟逊必须有一个反听音响,才能同步听到声音,三个小朋友受现场热情的歌迷的感染,在整个签唱会过程中一直处于亢奋状态,当唱到《可不可以爱你时》,鼓手钟逊向工作人员示意他听不到声音,原来是反听音响竟然冒起了烟,现场太HIGH竟然把音响震坏以至冒烟,这样的状况还真的很少出现!

  在唱完了5首歌曲后,俞思远& B.i.Z乐团没有来得及休息,当场举行了签售,在不到一个小时的签售时间内,俞思远& B.i.Z乐团签了1000多张CD,由于沈阳市场断货,遗憾的是很多歌迷买不到CD,无法让俞思远&B.i.Z乐团签名,很多歌迷在现场急得直掉眼泪,俞思远& B.i.Z乐团只能尽力满足这些歌迷的要求!沈阳之行对于俞思远&B.i.Z乐团来说,这仅仅是个好的开始,沈阳的媒体对俞思远& B.i.Z乐团的人气关注和音乐评价都颇高,沈阳歌迷的疯狂追捧和支持也让他们受宠若惊,经过了沈阳的宣传后,他们消除了自己之前的担心,满怀期望的准备下一站的宣传。忙完了沈阳的签唱会后,俞思远& B.i.Z乐团又赶往下一个城市,那里翘首期盼的歌迷又以怎样的方式来迎接他们呢?

  (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