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元若蓝忙翻天不忘感谢 与fans一同新年倒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3:12 新浪音乐
元若蓝忙翻天不忘感谢与fans一同新年倒数(图)

元若蓝

  新浪音乐讯 超萌美少女元若蓝以独到的可爱率真个性、阳光可爱的外形和“超萌能力”,在台湾出道时间短短就聚积了超高人气,成为了年轻少男少女们热捧的对象,各大校园更是争先邀请做校园演出。圣诞之际小蓝更是忙不停,仅一天就跑三场演唱。刚与嘉义中正大学同学们狂欢过圣诞,近日又忙于为跨年的台中演唱和桃园演唱倒数作准备,可见小蓝的超萌人气不可小觑!

  而小蓝坦言,这些天都很忙辛苦,但和歌迷带给自己的开心比起来再累都微不足道。先是在嘉义中正的演唱会上被众多fans与自己齐声合唱的场面惊喜得泪光闪闪,又收到很多歌迷为自己亲手准备的具有特殊意义的圣诞礼物而感动不已。部落格上小蓝对歌迷的关心和感谢之情溢于字里行间,不仅每天都会关心歌迷们的心情和生活,更是和大家一起温馨的倒数新年。小蓝说:“这是我出道以来的第一个圣诞节,有大家的陪伴真好”!而歌迷更是将满满的祝福和支持送给她,希望在新一年里小蓝在音乐和工作中都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